candyliu0217

[抱怨] 魏姐包心粉圓-南陽店

2310 5
這家料給的很少.真的很誇張(點綜合豆花.裡面配料少的可憐.配料是圖片的1/5).3/30去使用!使用團購價覺得很貴!送得和風蜜苕金時(蠻小碗的.本也沒圖片上頭的地瓜)一點都不值的去兌換!若不是在我家附近.連去換都不想去換.很失望!
發表日期
king-max-king #1
這家的產品及服務品質真的要好好要求,否則很難長久生存,上回到店消費,發現紅豆硬梆梆,不知是沒煮熟還是特有口感,怪怪的,另前櫃台服務小姐的耐性真的很糟,看客戶聽不懂產品解說,聲音就越講越大聲(很有火氣),這店家還分前後櫃檯消費取貨,真的很不便消費者,像及以前的公家機關,要自己跑部門,真不知店老闆有沒有用心的去了解產品與服務人員的狀況,那兒的店租很貴的!砸錢不要砸得不明不白!
發表日期
candyliu0217 #2
前臺是包心粉圓.後臺是鮮果師(兌換和風蜜苕金時的地方).是不同的店(只是共用一家店.應該是分租)
發表日期
zhou-mo-mo #3
因為買了六份,有點後悔,第一次去換,送的冰果師口感很
慘,第二次店員說因為太多人換所以綜合布丁跟豆花都沒有,找第三次就是今天他們連找序號都不願意找就直接拿本子給客人找,我真想說好險卷用完了,不過這個店家如果又推出團購,大家要告訴大家,服務不太好
發表日期
maggie-pan #4
大地雷
和風蜜苕金時--> 吃到快吐了, 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甜食
還沒兌換的建議辦理退貨
發表日期
lin670717 #5
3/31去使用被告知不能內用..是要拿著碗去哪裡吃阿...送的冰果師口感很差...他們連找序號都不願意找就直接拿本子給客人找,這店家如果又推出團購,大家要告訴大家,服務不太好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