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kuo

[食記] STEVEN hair salon

1400 0
  這家髮型店,我農曆前去燙了個頭髮,美容師是女生,很細心,雖然一開始我說要燙直,店家說要加錢,我就說那改燙不用加錢的好了,店家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對我態度不好哦!
  設計師vivian建議我燙一點小卷在及肩的髮尾就好了,原本我不太相信,因為我頭髮多又卷又硬,但設計師燙完的效果真的很贊,連我最愛嫌的老公都說好看,朋友也覺得很適合我。
  這間店雖然並不大間,但看的出裏面的設計師都有二把刷子,不然他光洗個頭就要250元(設計師說是用純天然洗髮精),還客人不斷,大家就知道這真的是做口碑的。
  我燙完頭髮後設計師還送了我一張免費頭皮去角質的,我打算這一二天去用(雖然還是要自費250洗頭,但還是值得),超開心遇到好的團購店家,雖然時間過了一小段,但沒上來分享就是覺得對不起真的有用心的團購店家,我想這間髮廊,若沒團購,看到設計師的手藝上,我也是會再去的啦。
  上述言論純屬事實,非店家自Po. emily@artup.com.tw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