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hui-hua

[抱怨] 雅香火鍋-標示不清-好濫

2750 3
上星期想說去"雅香"吃飯, 團購卷上寫兌換時間假日到11:00~下午5:00,
我們4:30打電話過去,問接不接客人,老板說只接到4:50分喔~~
我們想說那來的及阿,我老公車開超快的,在4:45分進去要坐,很多空位喔!!
他竟然拒絕我們還說5:00你來的及結帳嗎?我說我先點一點先結阿!!
他竟然不給我們坐,還說時間剛好4:50分了,拒收~~
天阿!!那我打電話來你就直說就好了, 何必讓人家一直趕,不然團購卷上單子
註明到4:30就好啦!!!超不爽的~~~下次不買了~~
發表日期
brendachen #1
哪有這種事?五點應該是五點前進去就可以阿
若真的店家有苦衷的話電話裡也該講清楚,害人家白跑一趟真是不應該!
發表日期
liu-yun-yun #2
這是一間老店了,我是下午去的,只能說攝影大師拍照功力真的很好,這間店的裝潢跟年代都很久遠了~基本上有三間以上賣過這間的團購卷,所以他現在要消化的團購量是很驚人的,他每盤的起跳價幾乎是50以上,還要加鍋底100多元,因為我們也不太會算~拿的時候請不要太豪邁,結帳時下巴會掉下來喔!我一年前去附近時這間店幾乎是沒人的,後來賣團購券後他現在常常都要排隊(我想是因為千里迢迢到現場換團購,大家都不想下次再來吧!附近停車位有限,搭捷運需要走一大段路~),因為他是不用預約可以直接前往的,味道不錯,但是我覺得如果沒有真的很懷念石頭火鍋的滋味,我覺得饗宴那種個人鍋或家庭鍋很好了!
發表日期
heng-xiu-zhen #3
人都到現場了,還拒收?
你老公一定氣炸了,還專程開車去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