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yang

[問題] 集購城7-11百元禮券?

2192 7
請問有人有收到集購城購買的100元7-11禮券嗎?我11/19號購買的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另外朋友購買1張也是沒收到,後來寫信寫了第2次才回,信的內容是

""您的商品已經以平信方式為您寄出了,由於此活動並無多餘7-11卷可為您補寄,而平信也無法幫您追蹤信件下落,所以將為您辦理刷退,關於刷退事宜,我們內部處理的工作天數為2-3天,之後會轉去您的刷卡銀行,而銀行的處理天數為7-8天,您應該會在下一期帳單看到扣除此筆金額,如期間仍有疑問可以詢問您的刷卡銀行或是來電詢問我們退款進度,謝謝!! ""

請問真的有人有收到嗎?還是因為超賣的關係所以沒有券可寄了??疑問!
發表日期
jing-jing-jing #1
有收到
發表日期
zhang-xiao-wen #2
有收到+1
發表日期
coco-theresalin #3
有收到喔 (掛號信件)
發表日期
joseph-yang #4
哈~原來這麼多人有收到!謝謝大家回覆啦!看來我的運氣有待加強了^^
發表日期
Thumb_100 #5
我很早就收到那100元禮券了
而且也早就用掉了XD
發表日期
joseph-yang #6
剛剛去看集購城的fb留言好像有很多人都沒收到!還說要上蘋果跟消基會耶!原來有很多人的情形跟我一樣!一下說已寄了一下又說最後一批禮拜一會寄出,真搞不懂貴團購網站在想什麼?幸好我的已經收到了,不過也是奮鬥很久才收到的,建議大家打客服應該會比寄mail有用哦^^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7
我也收到了~ 但我覺得他們用平信來寄還蠻隨便的~ 不小心就掉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