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0724

[抱怨] 板橋美麗密碼體驗券不愉快消費經驗

1499 0
當初是在團購網購買體驗券 , 到現場時店家一直推銷睫毛包堂課程 , 當時覺得換算下來每堂費用很划算就買了.
頭二-三次接完沒有不適, 只是睫毛脫落比較快 , 之後再去時換了不同人員服務, 結果回家之後幾天開始眼皮紅腫 , 隔一段時間再去還是同一個人員接嫁 , 隔天眼皮又紅腫到不行 , 向店家反應也完全不肯退費 , 只說如果再加買一堂課算我半價....但這種情形誰還敢再花錢買罪受啊!!
隔了許久幾個月之後接到該店長來電, 希望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 回去把堂數用完 , 保證這次是店長親自服務 , 看在稍有誠意加上不想浪費錢的份上 , 我又回去了一次 , 結果讓我等候了許久之後 , 店長並未依約幫我處理就算了 , 但竟然還是前二次弄到我演紅腫的那位!!!! 真是氣炸了!!
果不然 , 隔天眼睛又開始紅腫了 !
這家店技術差, 沒誠意又不實在 , 下次不會再去了! (上它們FB爬文 , 被弄到眼睛紅腫的還不只我一人)
想買體驗券的人可能要自己評估風險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