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wang-1

[抱怨] 購買LED燈泡~~用不到半年就壞掉~還要花錢把東西先寄回去~~超生氣

4045 10
當初購買https://www.buy123.com.tw/site/deal/WRTH89W/%E5%85%A8%E5%91%A8%E5%85%89%E9%BE%8D%E7%8F%A0%E7%90%83%E7%87%88%E6%B3%A1

店家回應您好,我們的地址是:台中市東區振興路412巷86弄13號 崇利實業 04-2211-5311
,您寄回後,我們會再安排幫你寄出,寄回運費是您那邊出,寄去我們出。

購買的led全周光龍珠球燈泡壞掉~~使用不到半年--還要我花運費寄過去~~-那我買省電燈泡就好了~~
我原本以為我是跟激光照明買的~~寫信過去~他們專程打電話過來~還說會請新竹貨運的來收
發表日期
charles-wang-1 #1
後來又回

網頁上面有註明,在收到貨7天內,客人是有無理由退換貨,運費賣家出。但是您購買的產品已到半年,現在是保固期,是不會收取任何維修費用,但是運費是您那邊出的,但是我們只讓您出寄回來的運費,寄去是我們這邊出,本該是您那邊出來回的。

這樣壞一顆的等於運費了~~~意思是她們很委曲肯付寄回的錢~~~如果連寄回都自己出
壞一顆~~付2倍錢不就更慘!!
發表日期
charles-wang-1 #2
7/30購買~~~買16顆壞3顆~~品質真的很差!!
三顆
有一顆不到10天就壞了~~
有2顆也用不久~~因為家裡燈泡多~~壞掉不會立刻去壞~~
還有一個重點~~壞壞掉的這2顆~~也不常點燈~~~
發表日期
charles-wang-1 #3
真該16顆全放在天天點燈的地方~~~然後一次在一年內全壞光光一次換新!!!
結果完全相反
發表日期
charles-wang-1 #4
崇利實業有限公司
商品最好~~~好好挑選
發表日期
kate-yang #5
我也是買這個..也壞了~~~
很蝦!!!!
發表日期
kate-yang #6
我買四顆..用不到一年壞3顆~這品質和損壞的比率也太高了!!
以後再也不敢亂買團購上的燈泡..
我也寫信去反應..若再寄換來的燈泡品質還是這麼差..
運費還要消費者吸收,
況且在網頁上寫這燈泡
("使用壽命比一般的燈泡更長唷!!))
事實上壽命比一般的燈泡更短.
這公司根本是在欺騙消費者.
結果崇利實業有限公司 的回信如下讓我覺得這公司服務及品質真的很差:

如果您覺得我們是在欺騙您,您可以去團購反映,任何電子商品都沒辦法保證日後會是怎樣,我們出廠都是經過多重檢測的,有的用了一兩年也沒見有問題,不能拿一兩個而說我們欺騙。就連知名牌子,蘋果,也還不是經常發生爆炸嗎?
MR.梁 崇利實業有限公司
發表日期
Thumb_image
  • debby
  • 發文 0
  • 回覆 88
#7
不敢在網路上買3c
發表日期
yyaa04321 #8
網路上買3c,真的很容易發生這樣的問題!所以要買前,要多做選擇!
發表日期
Fish12025 #9
網路買3c本來問題就不少,建議去店面購買大牌子比較實在
發表日期
Thumb_p118725963014s_1_ #
超推薦"日毓光電"所團購的"光通亮"LED燈泡,1年內只要故障不亮,打0800的免費電話,店家就會派宅急便換貨並送上新品,真的超貼心,強烈推薦。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