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ny-shieh

[心得] CHABLIZ的餐點心得感想..各位網友可以參考..

2566 1
這家餐廳位在仁愛圓環邊,一個人要288元,在網站上看起來,感覺好像不錯..但實際去才發現還真小,大約8個位子不到,用餐氣氛很怪,餐點有前菜(德國火腿一小根切片或烤蝦4小隻或生蠔一顆,我們各點了一份,東西普普,談不上好吃),濃湯一小碗(約4-5口有小蛤蠣一顆,口味普通),主餐:烤鯖魚或松版豬(半片鯖魚,有魚腥味,豬肉是切片,量很少),飲料:無糖綠茶(小中杯)或白酒(3-4小口),餐點没有任何麵包或白飯...我食量很小,但我真的吃不飽,用完餐後,我們全家很無言..當場又去四平街吃富O王豬腳飯..我只能說,日後的團購卷,.真的得先網搜一下,再決定去與否吧?我記得這家上架時賣了不少團購卷,就是不知是否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呢?
發表日期
dolly-chang #1
當初看團購介紹拍出來的照片就覺得有點怪,只是我的同學想吃那個生蠔,還是買了。

吃過之後的感覺,店老闆應該是為了推銷酒類和生蠔而推出這樣的套餐。生蠔尺寸真的是超級大顆,也十分新鮮。搭配的酒也很不錯。至於其他餐點就 ...... 基本上這是品酒用的餐點,不是當正餐吃的。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