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734444_510820352312137_1372196621_n
  • Joyce
  • 發文 3
  • 回覆 7

[心得] 【二哲家】雙人乾麵+抄手/酸辣湯+水餃

1125 0
ㄧ開始電話預約店家剩2個時段讓你選擇,並說明雖然有預約但如果現場人多還是需要等待,算是蠻客氣的也就接受。

ㄧ到現場果然客滿,在外等待半小時後有位子了還是被晾在外面,上前再次說明有預約時間,店家似乎忘了我們抬頭看了時間說:晚蠻久的喔!((是已經等半小時了 ==))

入桌後點的榨菜肉絲麵,麵條使用的是手工拉麵,麵條很Q彈有嚼勁,蠻好吃的! 榨菜不會過鹹 ,單吃也不錯。 不過雖然是榨菜肉絲麵但肉絲卻少的可憐。
酸辣湯用料蠻實在的, 非常有誠意 , 比較偏酸,辣就還好 ,雖不到難喝,但也不特別出色,不太合我的口味 。

這裡的小菜是自取的,使用團購劵的客人可以自己拿,(傻傻等了10幾分鐘問店家才知道)
紅油炒手偏爛 ,味道普普,沒有特別厲害的表現。

整桌快吃完了水餃還沒來, 上前告知後才知道是被遺忘了,不過也立刻送上。
等了30分鐘水餃終於上桌了, 每顆都很飽滿渾圓 , 內餡高麗菜和絞肉的比例剛剛好, 紮實度跟肉餡份量都是一等一, 吃起來蠻清甜的也沒有令人害怕的肉腥味!
不過外皮煮得過於軟爛,吃起來口味是覺得不差, 雖不到絕頂美味,但也有一定水準 。

店裡的生意很好, ㄧ直是客滿的狀態, 外帶的也是大排長龍,由於是使用團購劵,店家會遺漏某些餐點,主動告知後也立即送上。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隔很久才來水餃 ,吃到水餃時 ,湯已經冷掉了。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店家也蠻客氣的。

http://goodlife.gomaji.com/deal.php?city=Taipei&pid=39048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