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g-zhong-heng

[食記] 鈺膳園雙人養生藥膳鍋套餐分享!

1691 2
完整附圖版本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lover6630/24924840

$199(雙人價)享受原價$380【鈺膳園】雙人養生藥膳鍋套餐:什錦養生藥膳鍋(肉骨茶)+招牌五香魯肉飯+長壽養生紅麴麵線+超美味燜筍+鮮嫩魯蛋x2+家傳豆腐x2+熱養生洛神酸梅湯x2!

以上是本次參與的團購卷,【鈺膳園】雙人養生藥膳鍋套餐,

2011/11/19我又帶著滿心的期待出發了!御膳園位於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一上捷運出口迴轉走兩步就到了!
交通非常方便!
一進門和老闆打了聲招呼,告知是使用團購卷的後老闆安排我們入座
老闆很親切,笑臉迎人的,感覺就是很棒阿!
店內有一股濃濃的滷香,感覺就是很好吃的說~

提供御膳園的菜單給大家瞧瞧~不得不說他的菜名跟菜單都做的不錯!看的讓人食指大動啊!

第一道上了,這是"鮮嫩魯蛋x2+家傳豆腐x2",耶?滷蛋怎麼少一個呢?
原本我想提醒一下老闆的,後來老婆說叫我乖,先吃吧!
豆腐和滷蛋吃起來都挺不錯的,不太鹹但是也不會沒有滋味~果然不負養生少油.少鹽.無味精的口號阿!
這道是"超美味燜筍",味道很夠,酸酸的感覺很下飯,他還有加一點排骨的肉唷!我和老婆都挺喜歡的!


這就是電視節目上介紹的"長壽養生紅麴麵線"囉!麵線不會太爛,口感剛好,味道有一點點酸酸的,不知道紅麴的原本味道是不是就偏酸

"招牌五香魯肉飯",剛剛吃的幾道菜都比較淡,可是這道滷肉飯是偏鹹的喔!
不過感覺的出來他的滷汁和外面的有很大的不同,不知道怎麼形容,算很有特色的滷肉飯吧!
而且他的米是用糯米喔!吃起來像是滷肉飯版本的米糕!我吃光光了!

"什錦養生藥膳鍋(肉骨茶)",菜單上我左找右找都找不到這道鍋料理,或許他們有隱藏菜單吧!

要打密技才會出來的?呵呵?藥膳鍋的排骨給超多的!大概等於一般夜市藥膳排骨1份半的份量吧!
另外豬血也是很多,吃到我快吃不完嚕~口味一樣偏清淡,有肉骨茶的香味,台灣人的口味可能會很不習慣吧!
但是對於去新加坡玩過的我來說,這風味真的是挺道地的喔!

這是"熱養生洛神酸梅湯"喔!老闆一端上來就告訴我們這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讓我品品.....超酸的!我的臉都皺在一起了~不過挺好喝的~
老婆一直說不會酸...很好喝~很好喝~我最後還剩下一口~只好交給老婆了~看來她真的挺愛的


這是我領外加點的"梅香腿庫肉"喔!到不是餐點吃不飽,只是我嘴饞!看到肉就想點!
看起來滷的很夠味,一口咬下~果然還是偏清淡阿~帶點梅子的酸,
肉不是嫩嫩的,但也不會太老,反而是很有嚼勁的那種!好吃啦!屬於我還會再點的!
旁邊看到了沒有?欠的滷蛋補上了啦!老闆說剛才剛好賣完了,現滷一顆囉!






整體而言最後的用餐經驗很愉快,
我和老婆一致通過,如果還有機會來市政府這邊玩,
這裡不失為一個填飽肚子的好地方!

手上還有團購卷或看的肚子餓的朋友~出發吧!

鈺膳園傳統養生美食館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9號
電話:02-2762-1000
發表日期
Thumb_2013-08-25_01.16.43_am
  • Ryan
  • 發文 1
  • 回覆 221
#1
很詳細的食記!
我也常在市府站出沒,將此店納入吃飯名單中...

店家的態度非常重要(特別是對團購客戶),
決定了這家店好不好吃,一進門的感覺,就佔了五成以上唷
發表日期
zhang-xiao-wen #2
這間之前有賣過一檔(免預約)
後來突然又取消團購
所以我一直都不敢買這家的團購

版主寫的不錯,有機會我也來買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