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hui-ping-1

[抱怨] 17LIFE 舒適樂活情侶款居家亞麻拖鞋等 99元

2545 12
http://buy.goodlife.tw/topics/121578-17LIFE-%E8%88%92%E9%81%A9%E6%A8%82%E6%B4%BB%E6%83%85%E4%BE%B6%E6%AC%BE%E5%B1%85%E5%AE%B6%E4%BA%9E%E9%BA%BB%E6%8B%96%E9%9E%8B%E7%AD%89 (9/13下單.最後1天)10/4才收到貨.明顯與網頁不符(請看照片)~要退貨!!(還要列印折讓單.過程相當麻煩.令人火冒三丈...)太離譜了~送我都不要...醜斃了!
2013/10/4 下午 04:07:50

廠商相當不負責任.因為商品明顯不同..就算是瞎子用摸的也知道.連我家小孩都說寄來的是草鞋嗎!!!你馬幫幫忙......
發表日期
huang-hui-ping-1 #1


發表日期
king-max-king #2
太誇張了,去消基會網站告吧,廠商是出貨,17LIFE是收錢,應該可依共犯來提告。
發表日期
s8642050 #3
圖片不是鞋底的照片嗎

是否也提供鞋面的照片呢

看看到底差多少.......
發表日期
huang-hui-ping-1 #4
TO 1 F 是可以投訴消基會啦.可是我要退貨.只留圖片+網址...這樣可以嗎?主要目的是讓廠商知道.消費者不是沉默的羔羊(很多人怕麻煩.任其宰割~助長歪風)
PS.我有到蘋果日報網站 爆料~應該會刊登(有打電話聯繫我) .真的很生氣!第1次到17LIFE團購就這樣...太誇張了+退費超麻煩.又要消費者受氣很多天(打去客服.(02)長途電話一直 忙線中.沒接通過)

to 2F 你看下那'草鞋'上面的17LIFE圖片.有此團購的小圖~差很大=騙很大
發表日期
s8642050 #5
的確

看照片一整個質感差很多啊~~~
發表日期
huang-hui-ping-1 #6
今天10/9新竹貨運來收退貨了~看看能創下幾天刷退的紀錄.....(聽說20-30天以上 ORZ)

他的收件人居然是-物流派遣公司.....前所未聞.感覺很弔詭!!
發表日期
sa-ge
  • Sa Ge
  • 發文 3
  • 回覆 3
#7
我是8/11在groupon買的
亞麻居家涼拖鞋8入629元
穿了兩星期,就壞了(底是像新的一樣但布面破損斷掉)
剩下6雙尚未穿過但也也只能認賠了事
現在都很少網購了,用的東西不好用
吃的團購被差別待遇,實在是夠了~
為免再生氣還是少交易為上,
發表日期
king-max-king #8
多了解一點,有幫助的

消保法
第 22 條
企業經營者應確保廣告內容之真實,其對消費者所負之義務[ 不得低於廣告之內容 ]。
第 23 條
刊登或報導廣告之媒體經營者明知或可得而知[ 廣告內容與事實不符者 ],就消費者因信賴該廣告所受之損害與企業經營者負連帶責任。

民法
第 268 條
契約當事人之一方,約定由第三人對於他方為給付者,於第三人不為給付時,應負損害賠償責任。
第 356 條
買受人應按物之性質,依通常程序從速檢查其所受領之物。如發見有應由出賣人負擔保責任之瑕疵時,應即通知出賣人。
買受人怠於為前項之通知者,除依通常之檢查不能發見之瑕疵外,視為承認其所受領之物。
第 359 條
買賣因物有瑕疵,而出賣人依前五條之規定,應負擔保之責者,買受人得解除其契約或請求減少其價金。
發表日期
lowlee2008 #9
真的太誇張了@@好扯!!!
發表日期
huang-hui-ping-1 #10
是啊!!
減少物質慾望-可以少支出.若真的遇到了也不要鴕鳥心態啦!
PS.在鑑賞期內提出退貨.不要放棄自己的權益.畢竟有良心道德+生意做長久的.會不嫌忙凡顧全商譽的!!

17LIFE我不會再光顧了.敬謝不敏-太誇張了....連個回電道歉都沒有.畢竟凡是以禮相待還是會被人看得起的..預言17LIFE payeasy會倒是不久的事..剛剛好而已..等著吧!

groupon我也買過.倒沒遇過這樣的..沒退過貨耶.團購卷有銷退.7天內就刷退了...回應挺快的~在17LIFE像被當傻子耍...感覺很差!!!!!!!!!!
發表日期
lowlee2008 #11
我覺得很多團購網的客服真的都要再訓練~
因為他們是第一個直接面對買家有問題詢問的人...
只是常感覺都是在敷衍
我上次買過gomaji的壁貼有問題時反應也讓我覺得很不開心
透過你們買的東西
出了問題卻就推託說自己只是個平台
但後來我兇過之後總算有把缺的寄給我
只是感覺還是很不好...
發表日期
Thumb_koala
  • 發文 0
  • 回覆 1
#12
看起來只有顏色差別呀~沒不一樣@@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