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lo-1

[抱怨] 17life【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服務品質差價格不合理

3887 6
升等32平。A041019. 037990413


非常糟糕的服務態度跟餐點...

大約5點登記入住時,服務檯很混亂,我說了兩次要登記入住,卻先處理其他客人,於是我坐著等待,之後接待人員跟我要憑證單,因為我是旅行途中臨時決定入住沐舍,早上就有先打電話訂房,身邊一定是沒有電腦可以列印,櫃檯人員A小姐態度不佳,回我說電腦裡有私人資訊沒辦法外借,然後回我要先尋問主管,主管來了直接就請我使用電腦列印,並回沒關係,然後A小姐就沒在幫我們辦入住,拿到房間鑰匙,進房前先看到門開著,之後的事令我大吃一驚,房間沒有整理!用房內電話播到櫃台3分鐘沒人接,最後用私人電話又打了2分鐘才接,櫃台人員B小姐回我鑰匙給錯了,請我回大廳拿另一間鑰匙,應該是櫃檯人員要拿上來才對,之後清潔人員來了,她們很驚訝的問我們怎麼了?回她們說房間沒有打掃,幾分鐘後櫃台人員B小姐才將鑰匙拿上來,回說是主管拿錯,也不見做錯的人來道歉,真的讓我們很不開心!(附上房間照片)






晚餐時間是吃豪華風味懷石餐,不挑食的我們對於餐點失望到底,上菜也是放的亂七八糟,也沒介紹菜是什麼,東西不新鮮,吃的很不舒服。早餐我們是08:30去用餐,那時去很多菜都見底了,請服務人員補,她回我們不會補了因為後面沒客人了,可是早餐用餐時間是到10:00,接近09:00有將近10人進來用餐,抱怨沒菜,也不見服務人員處理,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很糟糕!(附上晚餐的湯,味道很可怕!)


就以前旅遊的經驗接待人員都會先詢問有來過嗎?然後接待到房間做介紹,這間沒有,用餐環境也是髒亂,用完餐的桌子也沒擦,滿桌肉鬆屑屑,整間餐廳都是酒精膏的味道,菜也是冷的。價位高卻是不值得,讓人有被騙的感覺,大眾泡湯也沒向客人介紹,可使用的時間太短,C/P極低的住宿環境,服務人員明顯不足,且打電話詢問要等5分鐘,才有人回應,假日忙碌就算了,平日還這樣,讓假期去玩的人都很生氣!
發表日期
yang-meng-ting #1
還好妳有po出來
差點就買了
發表日期
ping-lo-1 #2
千萬別去,讓人極不爽!
發表日期
lin-ying-ying-1 #3
最近又有這檔在賣,萬里蟹吸引了上千人購買,介紹的圖片讓人心動,差點買了
發表日期
hao-sheng-huo
  • Erin
  • 發文 1
  • 回覆 43
#4
房間照片看起來好誇張....
團購圖看起來滿高級的阿 >"<
冬天到了才正想要買個溫泉券耶..
謝謝原po的分享!
發表日期
joanna-yang-3 #5
我是買泡湯加吃三點蟹的卷,吃完後整個拉肚子,食物品質真的要加強,有點失望的一次消費。
發表日期
Thumb_11858c0af8d #6
服務也太差勁了吧,跟團購上面的照片實在差太多,廣告不實的溫泉酒店店家,抵制!!!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