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p118725963014s_1_

[問題] "山田村一-半熟凹蛋糕"爆漿騙很大

46583 19
"山田村一-半熟凹蛋糕"真的是騙很大,17LIFE網頁所刊登的商品照片,巧克力都爆漿到流出來,今天收到後我也迫不及待的打開一個巧克力口味與家人分享,結果卻被家人罵到臭頭,不要說爆漿了,內餡的巧克力根本就是少得可憐,再打開另一個芝麻花生也是一樣,如此罔顧商譽,惡質不實的欺騙行為,實在是讓人氣憤。
發表日期
s8642050 #1
這樣真的很惡劣~~

尤其是那些還特地買來要準備過節的朋友.........



發表日期
Thumb_p118725963014s_1_ #2
其實,吃完蛋糕後我非常的納悶(蛋糕很粗、標榜的爆漿餡料就更不用提了,親友一致的看法是比量販店一個35元的拜拜用蛋糕還難吃)。業者不惜"偷工減料"也要維持自己的利潤,毀棄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譽,如此抱著生意就只想做麼一次的心態,實在是讓人失望透頂又憤怒。
發表日期
he-jia-yan #3
我也訂了...男知道不知道該怎麼說 蛋糕又粗又乾 吃了一大半才看到巧克力顏色的醬 也不是想像中的巧克力味!!
發表日期
chen-jia-fang #4
最近食品添加劑的新聞很多
猜測啦.....
會不會這蛋糕就是食物的原味,沒加過多添加劑的正常蛋糕
期待有達人試吃解析囉~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5
這家還蠻常在團購網上看到的, 銷售量都蠻高的, 想不到品質是這樣啊... 令人傻眼!
發表日期
duck79y #6
天那 !! 我覺得團購宅配食物真的很危險, 容易踩到地雷, 還是到店領取比較安全些, 我們可以事先先去店家瞧瞧實際商品大小及品質, 真的喜歡再購買會比較有保障 !!
發表日期
yi-xin-2 #7
第一次買這個爛蛋糕 是在萊爾富的預購型錄,
(想說小小一個2-300塊 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外觀第一眼就讓人很失望 ,吃了一口更是想罵髒話,
說好流出來的蛋黃內餡呢?!

我覺得有訂購的網友應該集體打電話去幹譙那間廠商,
靠著假圖片 招搖撞騙~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8
看來這家真的是不能買!
發表日期
xiao-shi #9
我是沒買啦, 不過真如大家所說, 先(集體)要求退款, 不行再集體 記者會 and/or 控告詐欺.
發表日期
xiao-shi #10
還有吃之前是不是要先微波 才會有爆漿效果? 我沒買 不豬道
發表日期
xiao-shi #11
還有一個管道 消基會
發表日期
xiao-xiao-meng #12
我買芝麻的
真的也沒爆漿
而且超甜的
發表日期
kikicoco #13
綜上所述這家到底在幹麽?
所以是大地雷囉!
發表日期
zhang-qi-sheng #14
沒有認真爬文的話真的會一直踩地雷...= =
這比買買泡麵還難過,畢竟上面會註明那是示意圖...
發表日期
huang-yong-gui #15
這家很久前就有在討論區被批評很爛,但之後還是不停開團,每次都很多人買,只能說圖片拍得太吸引人了
發表日期
ming-xia-1 #16
我是加熱後才吃的...真的有爆漿...但是有一個缺點...加熱過頭就很難吃...所以我覺得這個產品的品質太難控制
發表日期
cai-jia-yi #17
會爆漿的食物幾乎都要微波後才會吧.....
發表日期
xie-zhi-bang #18
各位網友您好,我是山田村一的負責人,敝姓謝
一些網友的負評,我今天剛看到,著實有點難過



上方是我們在販售前,已事先告知的狀況,因為我很重視每個網友的評價,所以在此若敝公司的商品不合胃口,真的真的跟大家道歉。

先說明我們公司的凹蛋糕,原物料的挑選,山田一直是用業界最好的原料來製作,無論是巧克力粉、芝麻、鮮奶,都是頂級的,也接受SGS檢驗完成,這是第一個。

再者,我們凹蛋糕,不添加奶油,不使用鮮奶油脂、不使用化學保濕原料,僅添加少許的植物油,要說比傳統蛋糕難吃,我們可以接受這樣的說法,因為,我們蛋糕真的不油。

為何我不賣一般那種做法的蛋糕,油一點,化口性也好,賣出去給客人就沒問題了啊?因為,我父親年長,愛吃我家自己做的蛋糕,所以不油的蛋糕才用半熟來讓蛋糕順口,我寧願給網友罵,也不願意違背良心,更不願意讓我老爸吃那種不健康的蛋糕。

還有關於沒有漿的部分,我們凹蛋糕是因為使用殺菌蛋,用超過300度的溫度來烘烤(一般蛋糕約175度),烤半熟之後所謂的漿,即是半熟的蜂蜜麵糊,但因為300度的高溫,要出爐到半熟,真的很困難,烤爐也不像一單人想像那麼好控制,每次出爐時間無法固定(因為高溫、時間短,所以多烤5秒,就沒漿了),我承認這在製作上,保證內餡夠多是真的有難度,但山田的原則很簡單,只要客人反應,我們一律蛋糕補寄到滿意為止,原先蛋糕絕不回收,我能在此公開的頁面如此說明,是因為我們真的是這樣服務客戶。所以為了公司的利潤著想,目前整體製作流程中,凹蛋糕沒有漿的不良率已經降到1.2%~1.5%,所以目前補寄數量已然減少太多了。

在此,很感謝吃過凹蛋糕的網友評論,讓我們有能直接聽到您的聲音,若沒吃過的網友,等您吃過也接受過我們的服務,若還有疑慮,可以直接跟我們抱怨或提問。

謝謝各位:我們公司客服的LINE:m0938699192
歡迎隨時提問
發表日期
xie-zhi-bang #19
另外附上健康管理中心,訂購健康蛋糕的圖片,謝謝各位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