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3

[抱怨] 【澎豐名園】 雙人午/晚餐台日料理吃到飽----吃不飽.只有吃到一肚子氣

4442 8
GOMAJI團購麻吉
【澎豐名園】 雙人午/晚餐台日料理吃到飽-
http://www.gomaji.com/index-sub.php?city=Taoyuan&pid=30183
點菜用傳統方式.要等服務生一個字一個字寫好菜名.點10道菜就花好分鐘在等她寫好菜名.說太快.還生氣說等我好寫好你在說.
.
上菜時一句話都不說.把菜放桌上就走了.也不見有劃菜單動作.

假日晚上只有6桌用餐.但是上菜很慢.每桌都在等著菜.每道菜份量少.吃不飽..
吃快2小時菜都沒上齊(第一輪10道菜)
最後其它客人走光了.我問說還有2道菜呢?服務生說有上阿.我堅持沒有看到吃到阿.只見服務生轉頭罵人說你們把菜放到哪裡去..拿到哪一桌...
然後再問我還要那2道菜嗎?我答是的.另外還要在加幾樣菜(第2輪)沒幾分鐘菜迅速來了(冷的菜).
這回服務生上菜開口說話了:我只能給你這兩道菜.別的沒有了.我們要打烊了.(不耐煩的口氣)馬上轉頭就走
向櫃檯反映服務生態度不佳.櫃台說你吃2小時夠了把.我答上菜慢.都在等菜.我沒吃飽阿.如果有吃飽我1小時半就走人拉.櫃台居然接著說每個人都會這麼說.最好你一小時半就會走啦.氣的我說我吃飽不走在這幹嘛呢
這種店家標榜吃到飽.但一點都不飽.只會氣到飽(隔壁桌走時也同樣說氣到飽)..
建議大家出門前三思阿
發表日期
lu-yi-jun #1
在愛評網看評價

那是家吃精緻的料理店 , 且是單價不便宜 ,

所以應該是辦團購又覺得不划算 , 只想給懂的吃的人去的店巴!!

團購就要做功課才能都開心!!
發表日期
mi-ni-3 #2
我是不懂他的菜.
例如冷冷的熱炒類塔香蛤蜊.
一次只有2尾的海蝦天婦羅.
一份4塊蒸排骨+8塊紅蘿蔔的菜(紅蘿蔔比排骨大塊).
等2小時2串炭香豬肉串(沒有牛肉串).
冷冷乾乾的切塊法國麵包做成的法式龍蝦塔.
孜然味的醬燒雞肉(沒有醬)
別桌有而我沒有的米粉湯(說是不夠了)
等2小時也沒有的鮭魚卵手捲(說打烊不做了)
上菜不分前後順序.蒸排骨是第一道.第2道是塔香蛤蜊..第3道是2小碗冷筍沙拉.接下來是炒蝦(8支). 一尾蒸魚. 在來是散壽司(4塊生魚片).當歸葉炒蛋一大盤.最後刺身6塊
兩個人花了1099吃了這些菜.

一邊吃一邊讓我想念富貴庭園的團購.2個人在多100元..山珍海味吃不完.該熱的菜有熱.生魚片新鮮好吃隨你取..精緻的菜色也不少.水果點心冰品應有盡有.與饗食天堂有的比擬.

所以我真的是不懂他的菜


發表日期
s8642050 #3
是真的有誇張到

難怪店名叫 "澎豐"......

發表日期
su-xiang #4
謝謝版主寫出來
本來我也要買的....
發表日期
mandy-kang #5
謝謝分享~
才正在規劃最近要帶家人去吃得
看來!真得不妥!
謝謝分享!
發表日期
su-zi-ting #6
我也有同感!第一次踩到地雷!這錢花得我好心疼!
發表日期
hao-hao #7
感謝大大分享~
原本也想買的
現在就算買了也不會去了
發表日期
gu-tai-wei #8
真的是吃了一肚子氣阿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