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yen-chang

[抱怨] 錦華大飯店態度不是普遍差

9332 8
之前在gomaji買了兩份錦華大飯店的餐券準備帶家人一起去用餐!!
這星期先打電話要預約,第一通電話響很久之後被掛斷,再打第2通時跟她說我要預約,正要跟他說我是買餐券時他就很不耐煩說:幾位~你跟我說幾位就好!! (那時就已經有點不是很開心了)沒想到今天到餐廳他們的態度真的是想讓人翻桌!!
我先到櫃檯說我有訂位,第一個小姐很不屑的說,你去找位置坐.....哇靠!!我還真第一次遇到這種自己找位置餐廳!!
再來,服務生過來跟我要gomaji的號碼單子給我也超不屑的說在上面寫號碼電話跟姓名!!明明一開始叫我寫兩張~結果寫完之後又說我為什麼要分想張寫,叫我在另一張全部寫一起!!!(怒火) 我們家全部的人對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一度破口說一定要態度這麼差嗎?
老實說,我們花了一點點錢去飯店吃個飯~還不如在小吃攤吃!!態度還更好~這輩子絕對不會再去這爛餐廳~一點素質也沒有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1
飯店的服務應該要比一般餐廳更好才對~ 這真的好令人驚訝啊!!!
發表日期
li-yu-5 #2
我也去吃了 餐廳員工服務態度真的不好 連打電話去預約 接通後竟問我 你找誰 當下傻眼的還以為自己錯電話 留下預約個人資料還沒說完話 對方就把我電話掛了
發表日期
xiao-shi #3
今天想把這當晚餐, 每次當天打, 都說客滿了, 想說碰運氣, 打了電話居然說可以去, 後來才看到說8/10等不適用, 再打一次想好好確認一下, 免得白跑一趟, :"就叫你過去了, 還問".
過去後, 可能是原定今天是不適用的, 所以沒什人, 可能是他們不是很忙, 應該說一點都不忙, 沒有說很不客氣, 也沒有什麼態度不好的, 也有可能是我帶了兩個非常可愛的小朋友 :P, 他們的孫子可能也差不多大, 或是急著想抱到像這麼可愛的孫子, 還跟小朋友說: "姨媽抱你上去好不好?" 接著就將小朋友抱上兒童座椅坐好了. 最後還savice多了兩個小朋友的..., you know (噓). 原本想如果我遇到態度不好的, 我想跟他們說: "你們一定要這種態度嗎? 讓顧客不舒服, 把生意給搞壞了, 把飯店搞倒了, 讓自己沒工作?...." 唉~ 但沒機會捏. 其實我們也不會想說, 花錢的就是大爺, 一定要禮貌多麼週到, 一定要如何...如何..., 她們就是一般的大姊、阿桑資深服務人員嘛...
除此之外, 東西好像少了點, 吃不飽, 不知是不是因為還多了兩個小小朋友, 但是她們倆今晚也吃的不多. 一般港式飲茶每一品項都三件, 但她都只有兩件, 而且都小小一顆, 連炒麵都小小一盤, 炒飯跟炒年糕應該也是不多吧, 若是僅有兩個人去用餐, 一樣會是吃不飽吧, 我想. 回到家全家都還是餓, 還另外吃了東西.
這是我用餐的經驗, 供大家參考摟.
發表日期
katbow18 #4
這家我是沒吃過,但是看你的文章還有其他網友的評價
就感覺這間服務態度不太優耶....
之前我在gomaji團購網買餐券也有碰到態度不好的店家
我之前是有向gomaji反映店家的問題,他們說之後會再和店家溝通
如果沒有改善以後就也不會繼續合作
我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還滿不錯的,也是真正有替消費者著想
雖然很常聽別人說團購網購買的餐券品質都會很差
但其實之前在gomaji消費購買的經驗也都還滿不錯的啦!

如果下次再碰到態度不好的店家或許可以和團購網反應看看囉...
發表日期
Thumb_p118725963014s_1_ #5
每次看到拿團購券的網友被如此"差別待遇"就感同身受,總是有一些不愛惜羽毛的業者帶著有色眼光,把團購券顧客視為"礙眼、白吃者"一樣,不是愛理不理,就是態度粗魯對待,如此猥瑣鄙夷心態,實在是差勁又糟糕。
令人難過生氣的是,有些業者真的就很不自愛,10次消費總會遇上1、2次這樣大小眼的業者,當下用餐氣氛整個被破壞掉不說,心情也跟著down到谷底,能否誤踩這些地雷,需要網友共同po文傳遞相關資訊,或許才能避開這些類似的不愉快消費經驗。
發表日期
yang-meng-ting #6
謝謝分享
發表日期
xiao-shi #7
其實我寫在#3樓的那一篇是在說他們的態度還好、尚可(可能是"特殊狀況"吧),其他時候的態度我就不知道了,就聽聽大家的意見瞜,我還有兩張,等我再去過再跟大家報告了,還有 在#3樓的那一篇是另外在說他們的東西少吃不飽,不知有去吃過朋友們的意見?
發表日期
sasa-tsai #8
從預約電話開始就可以明顯感受態度非一般服務業,本來還覺得食物還算可以,最後水果吃完三瓣橘子後發現其中一瓣上有蟑螂腳。服務人員說從新上西瓜給我們!誰敢吃?這樣的處理真不盡滿意。開始覺得團夠便宜沒好貨⋯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