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boss
  • coco
  • 發文 13
  • 回覆 64

[心得] 狠蝦-蝦米兒Semi Buffet吃到飽

2313 3
首先,分類點的是「心得」,而不是「抱怨」,因為實在不知該如何表達吃完這完這張團購券的想法,只是想把實況轉播給看官知曉,可惜沒相片,因為當下一點拿起手機拍照的念頭也沒!!
首先一入座,服務生飛快的說明了「規則」,聽了二遍才聽清楚,原來買的團購券吃到飽與一般的客人是不同的,只要沒有夾子可以夾的菜都不可以吃,也就是有一區生鮮海鮮區不行,一切的蝦料理不行,要吃蝦料理要加價,一盤100元。
好吧,把希望放在團購照片上拍的很美的十道主餐上,點了一道沙朗牛和炙燒旗魚,點餐時服務生還強調炙燒旗魚有點生可以嗎?我說可以,因為吃過生魚片的都會知道炙燒當然是裡面是生的,可主菜上來時整個都茫了,連忙問服務生,送錯了嗎,那個擺排很美的炙燒旗魚怎會變成一片薄薄的炸魚,然後切成四小塊,上面再淋上點白醬?
服務生「服務」很好,說她去問過師傅了,因為怕客人不敢吃太生,所以改成這樣了........
真是好極了,所以主餐只能切切總算還可以的那盤沙朗牛,吃完再到沙拉吧晃二圈,真的找不到東西可以吃(我錯,一定是我太挑嘴了),只好站在廚房料理邊閒閒的看著師傅煮其他客人的主餐,一盤一盤的義大利麵(飯?),然後工讀生(學徒?)負責從一個深深的鍋子裡面拿出蝦子擺上去...用他的手...
其實也真的不能太挑剔啦,至少還有哈根達司可以吃,雖然無法理解芒果口味裡怎會有一片檸檬,但我還是很認真的吃了二球。
這是一張一隻蝦子也沒吃到的狠蝦團購券....
發表日期
lu-yi-jun #1
這是一張一隻蝦子也沒吃到的狠蝦團購券..

好狠的店 , 果然是差別待遇很明顯

感謝分享~~一定小心!!
發表日期
wei-yu-ling #2
太帥氣了!
吃不到蝦的蝦料理卷@@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3
最後一句話真是道盡一切精隨,,,,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