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___

[抱怨] 買新鮮"水果玉米"

2628 3
5/10訂購買新鮮{水果玉米} 今天5/17上午到貨,該商品外包裝箱標示為需冷藏商品,但網頁說明為常溫配送。網頁上放的是白色玉米圖片收到的卻是一般黃色玉米!!


商品品質糟透了!!!!葉子莖部發黃,玉米有的還有不飽穗與發霉的情形,根本就是採收好幾天後的產品了!!! 有常識的都知道玉米採收後應於當日處理或冷藏保存才能維持它的新鮮度,但這樣的商品說是"水果玉米"讓人很難信服,吃起來的甜度與一般玉米粒根本一樣甚至更差,也沒有像市面上的白色水果玉米皮薄可生吃,這種濫竽充數的商品根本不值179元/10支的價值。 {買新鮮}的玉米卻買來一肚子氣,真是糟透了!!!!
發表日期
su-xiang #1
好扯...

買新鮮這一家店有好多抱怨..

再便宜我都不買..

一看到買新鮮這三個字,我都會直接跳下一個..

發表日期
EvGreen #2
在本網站搜尋一下,就有4、5則、10人以上對他們的抱怨。
建議:不要再自認倒楣,打去買新鮮退貨,而且退貨運費由他們出。
並且大家告訴大家,他們的不良率偏高,最好不要買他們的產品(團購內容要看仔細,他們有時不寫"買新鮮"的店家名稱)
另外:不知能否請有關單位暗中調查一下這家店?
發表日期
ivy100370 #3
和朋友一起合購,收到時外箱已經被雨水泡爛,玉米也都發霉了,品質真的不是普通差,可惜忘了留照片。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