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yuan-qi

[讚揚] 位於東區小巷內的小確幸,幸福下午茶

1341 1
雖然是母親節,但是這檔下午茶團購券大多還是閃來閃去的情侶們偕伴而來啊!由於有規定每檔90分鐘的用餐限制,因此如果沒有在預約時間到來的話,就只能~~~等!(沒錯!就是等,就算裡面有空位也要等,他會每場清場後再集體叫號入座唷!)

好啦!雖然這樣一來算是有制度啦!不過也太像了人民公社的大食堂吧?說真的也太死板了一點,下午茶能吃多久?反正蛋糕等小點其實很容易飽,搞得接近預約時間時,店外站了2~30個人,也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達到廣告效果!小小的一間公寓一樓改建的店舖,看起來在小吃店家林立的延吉街,其實不算特別起眼,不過這間店鋪的賣點,大概就是台北市少有的寵物餐廳吧!可以帶寵物一同進餐,雖然今天家裡的寵物因為下雨沒有跟來,但還是有看到客人將自己心愛的寵物帶來用餐唷!

不過跟大家說明一下,由於最近要消化團購券的關係,店家"暫時"只開放室外(有雨棚)座椅可以與寵物一同用餐,畢竟衝著團購券來的客人不一定能接受寵物在店內趴趴走的風景,顧客最大啊!店家目前在這點上是這樣規定的!

前面的小抱怨完了之後,接下來就是讚揚囉!說真的,一人165吃到飽的下午茶,原本就沒有太大期待,反正能吃飽就好,不過其實內容上,我覺得算是物超所值,出乎我意料~蛋糕的口味不少,同時在冰櫃內的,還有茶凍 布丁 咖啡凍,甚至還有馬卡龍 馬德雷等法式點心,口味雖不算特別精緻,但是有85度C的水準,其實蛋糕吃到飽下午茶有85度C水準真的該偷笑,前幾年東區地下街一整排蛋糕吃到飽,惡性競爭下,到後來口味愈來愈少,還龜毛龜毛的一次只給客人拿一塊,藉此消耗客人的用餐時間跟進度,所以沒多久就倒光!而這家店還有約十種左右的手工餅乾,加上雖然不是主打,但是可以均衡一下的生菜沙拉,其實滿讚的說!跟男友來男生不太愛吃甜食的,其實還有義大利麵 炒飯與薯條 小菜,雖然不是特別精緻,但是至少以肉醬麵+火腿蛋炒飯+薯條來講,就算男友不識貨,把蛋糕當作副食品來吃,也不會覺得虧到!

總之這間店有它的特色啦!可以帶寵物前來是其一,團購券狂賣近3000張,大家想下手是可以推薦,這次團購券是打了5折,原價是299+10%,我也不知道原本生意是否很差,但是看來最近整個都為了服務團購券客人而開店了,一一叫號入座後,根本就沒有其他客人來用餐!或許下午茶是該店家新的服務,正餐的話價格約300左右,與一般西餐廳相仿,恐怕在餐廳林立的延吉街討不到便宜,不過今天整條巷子就這家有人排隊就是了,因為平常這附近的顧客,都是上班族囉!今天假日讓這間店一枝獨秀,平日嘛!!!!就有待觀察了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
推一下好仔細的心得
整個很有參考價值^^
謝謝原PO~
改天來去逛逛~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