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yeh

[建議] 雅典娜SPA生活館

4319 5
這家是有"顧問"那種 做完以後因為我堅持十分鐘要離開 所以顧問只跟我談了十五分鐘 ~ 想買的人不要立刻答應 因為我認為太貴 當場顧問降價四分之一 我因為不喜歡這種坐地喊價的 就告訴她我還是認為太貴 因為我二月也才買了別家 知道價錢 她就開始批評同業 ~ 五分鐘後 顧問就開始說 如果我要外面那種便宜的跟她們不能比的爛貨色 她也幫不了我 那我就想走偏偏她又不放 ~ 後來我說我真的只負擔的起外面那種便宜貨 她很不愉快 批評同業後 轉為批評我 但是我還是尖持 不好意思 我經濟能力差~ 因為我沒有購買 堅持離開的時候 櫃檯包括顧問有大概六個人在那裡 連再見都沒有說 ~ 他們把電動門解鎖 全部人繼續當我不存在 但是我很高興可以脫身 迅速離開 ~ 如果像我這種怕推銷 更怕態度惡劣的推銷手法 自己要衡量一下 因為做臉這麼多年來 這是我遇過態度最差 擺明瞧不起客人的店 ~ 坦白講 甚麼年代了 這種經濟 我好久好久沒遇到 這種態度 臉皮薄的 要考慮一下 免得回家幾天不高興

ps 去做的時候 後面有別的事要做的 千萬別像我一樣在聊天 的時候說出來 因為她們要預留時間推銷 + 奢華金箔醒膚護理(90分鐘)
+ 淋巴排毒腹部精油SPA按摩:純手技(20分鐘)
+ 全身放鬆經絡精油按摩:純手技(50分鐘) 一百六十分鐘課程 我一百二十分鐘做完
因為課程後面還有
+ 海洋礦物黑泥敷體:腹部
美容師說 敷臉和敷體一起 所以時間不會那麼長
這點我倒是知道 因為我身體和臉都一起做 時間有重疊 會短一點
但是你看看上面寫得那麼清楚的流程
我包括洗澡 和做好換衣服 差幾分鐘兩小時
大家自己想想
不過想到顧問在小房間跟我說的話 我覺得能脫身 又能快忘記那種態度 就謝天謝地了
確實啦 我買不起還試做甚麼 沒錢才在那裏買團購
所以我摸摸鼻子就走了 沒再見也好 別奢望謝謝了
發表日期
tammyly2002 #1
這家超級不推! 團購網上的照片真的都差有點大。照片只照了走廊跟沙發,沒照到可怕又擠又髒的更衣室,人很多都要擠在一起換衣服,旁邊的梳妝台上東西我都不太敢用。
還要走去淋浴區洗澡,都不是我推薦的流程跟設計。

我是去年去體驗的,我一進spa小房間,就看到一杯珍奶放在美容師使用的產品籃旁邊,美容師在外面聊天結束後,一進來就先喝一口珍奶,[你有沒有洗手阿?]

結束後會帶你到一個特別的房間,這時候顧問就開始介紹課程,然後真的是你不買不放你走。還好我本來就做好決定絕對不買課程,我還非常客氣的說我在別的地方有包課程,無法在這裡買課程。顧問後來一直殺價,說$7500讓我帶6堂課加上手部2堂,我就說[可是....],顧問就說,連$7500都不願意喔? 好吧。然後就淡淡的走出去,開了有鎖的電動門,跟原波一樣的描述,我只能竊喜我成功脫身。

另外一點我很不推的是,他們團購裡面總是有什麼死海海泥敷體,這次換別的敷體。我體驗的死海海泥敷體超級難洗掉的!! 我用指甲輕輕滑過去就有一堆死海泥卡我的指甲,用沐浴乳根本洗不掉。超噁心。

請大家千萬要注意這家,我之後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都很希望大家別再去體驗了,光是應付後面的推銷還有這家店的環境,就把之前好不容易休息完的精神都用完了。體驗前請三思~
發表日期
emily-kuo #2
  這家我那天去時,正好遇到一個客戶,買了課程之後用了第一堂課之後,跑去說要退費,然後客戶抱怨說課程時間沒做足,態度又不好,買時是一個態度,買了之後去用又是另一個態度.....一堆.
  我自己用完的感覺是技術SOSO,大概是因為我去的是非假日白天,所以倒是沒覺得更衣室不好啦.
發表日期
kikicoco #3
真的太感謝前面的朋友分享經驗剛才差點就買了因為在公司附近!!
spa卷真的要用過才知道...
也是啦!!有些店家真的隨便做做來自砸招牌!!
發表日期
maykii #4
上面其中一位分享:店家遇到一個客戶,買了課程之後用了第一堂課之後,跑去說要退費,然後客戶抱怨說課程時間沒做足,態度又不好,買時是一個態度,買了之後去用又是另一個態度.....一堆.

蠻多家都有這樣問題, 所以之後會讓人考慮清楚,是要包課程好? 還是隨時找按摩館單次消費好? 或者是 要去消費前上網爬文店家評價.不然很容易遇到地雷店
發表日期
yi-xin-2 #5
可是他們體驗價真的是破盤的便宜~

我這次有買,最近有空再去體驗看看...(臉皮要撐厚一點...)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