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zhao

[討論] 團購網住宿 噁見發霉房

1500 1
團購網住宿 噁見發霉房
欲換房退費均遭拒 消費者:黑心
2013年03月01日

情侶入住新北市汐止慾望汽車旅館,發現房間充滿霉味、受潮,氣得拍照存證。
一對情侶在GOMAJI團購網購買新北市汐止慾望精緻汽車旅館住宿券,入住後驚見廣告宣稱的「傳說中春夢超逼真的現場」,竟是間充滿霉味、床單枕套全發霉的房間,業者卻拒換房及退費,消費者抱怨「黑心」。團購網業者一起行銷公司致歉,會全額退還住宿費。汽車旅館回應,願補助顧客搭車離開的車資。觀光局指出,旅館業衛生不佳,可處1萬元罰鍰。
報導.攝影╱陳鈺馥


GOMAJI網頁介紹慾望汽車旅館客房如「傳說中春夢超逼真的現場」。翻攝畫面
高雄葉小姐說,1月26日她與男友來台北觀光,使用去年12月花費1999元在GOMAJI購買的「愛如朵朵、雲采專案極致SPA客房雙人住宿一晚」住宿券,在晚上11時入住慾望精緻汽車旅館306號房,還因假日得加價200元,但他們先是聞到很重的霉味,接著細看枕頭、床單、牆壁都受潮發霉,當下向櫃檯人員反映,對方卻說不能換房、退費,僅噴香水試圖掩蓋霉味,兩人待到凌晨1時終於受不了,連夜退房搭計程車離開。

允諾補助來回車資
對此,一起行銷公司公關經理章瑞芳表示,向消費者致歉並全額退還2199元,因合約規定旅館須提供無瑕疵房間,會告知業者不能重蹈覆轍。
慾望精緻國際開發公司林姓經理則說,因旅館主打休息,假日生意好,清潔後無法等房間完全乾燥,但有使用除濕機除濕,會利用平日空檔保養牆面,若顧客不滿意,願退費及補助顧客來回旅館車資600元。

如未改善將處罰鍰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觀光管理科科長莊榮哲則說,根據「旅館業管理規則」,旅館業應經常維持場所安全與清潔,因潮濕長霉確實不妥,將稽查檢驗,如未改善可依《觀光發展條例》處1萬元罰鍰。

【入住汽車旅館注意事項】
˙先檢查房間衛生環境,發現穢物立即拍照存證
˙當即向業者反映要求換房或改善
˙若業者不願處理,可拒絕消費,事後向各縣市觀光局檢舉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發表日期
pggi-liao
  • pggi
  • 發文 24
  • 回覆 386
#1
好噁心@@~~~
買住宿券真的要慎選耶..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