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boss
  • coco
  • 發文 13
  • 回覆 64

[討論] 你好魷魚羹(西門店)

2268 9
圖片1裡面有空位。
圖片2外面大排長龍。
今日中午快12點的時候到,看到店門口排了一長龍,本不以為意,想說他團購賣得多,排隊也是應該,所以就乖乖的跟著排,這時排前面的一對男女,問了排再前面的一個女生,是這家店特別好吃嗎?那女生回她說,因為有團購所以人比較多,這對男女因為不是團購所以就走了,可是走沒幾步,就看到他們又繞回店裡,直接找了老闆表明不是團購,嘿~~~老闆就直接請他們進去吃了。
於是我就走到店門口,問那個排第一個的人,他說他已經等了30分鐘了(哇~~~這位先生你脾氣耐性真好),我再問,明明裡面有位置,為何不讓人先進去坐?這話店員有聽到,直接回說:「反正做不出來,進去坐也是要等,你們還會一直催我們。」(所以團購客人要在外面排隊晒太陽?順便幫你們打廣告,因為路過的人都好奇的問,這家特別好吃嗎?而且真的做不出來嗎?看那二個沒有使用團購的客人一下子就吃起來了耶...)
因為個性不喜吵架,吵架會影響心情,所以在了解了狀況後,直接回隊伍把實情大聲的描述了一遍以後當機立斷就拉著友人走了,走了幾步之後,忍不住回頭拍了二張照片留作紀念(為免有肖相權的問題,我可是還把臉給塗了,認出自己的人,千萬不要告我喔)
吃團購偶爾還是會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店家,但大部分還是很不錯的,花點時間寫出來大家參考參考,而且檢查再三,嘿嘿,確定沒有可能被告的字眼,連分類都是討論,不是抱怨喔。
ps很想知道後來排隊的人到底等了多久?不知是否有看官剛好是隊伍中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發表日期
jiann-teng-huang #1
我是平日晚上六點去拿的,完全~~~沒有人潮!不知道他們是有意還無意的先上內用的客人,我因為一個人去外帶兩張也就是四人份,是有看到他們先上了一桌內用的客人,不過倒是有請我先在店內坐一下,假日誇張到這個程度實在是令人料想不到啊?
發表日期
Thumb____1 #2
又想玩團購集人氣
卻又自個拿石頭砸腳!!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3
這家算小有名氣的~ 怎麼也這樣搞呀.... =_=
發表日期
a21334 #4
態度超差,當下還說:電話裡有跟你們說平日來,假日來一定要等很久

那時我旁邊有一位客人問說:那個炸豬肉怎麼都是肥肉阿,都不能吃
店家回說:因為炸完看不到
我心裡os...你們炸之前不會先看喔
太扯了....


發表日期
lu-yi-jun #5
我左天去另一家不用預約的龍凰號 , 他們處理方式是 , 團購的桌上有寫團購字條

其餘沒有團購字條就是給自費的客人 , 當然還是有團購在等 , 不過如果對方有開放1/3~1/2的桌數 , 其餘要給自費客人......我想也是無可厚非巴!!

畢竟大家都知道團購是打名聲 , 沒賺啥錢的((因為都被團購站拿走))
發表日期
Thumb_boss
  • coco
  • 發文 13
  • 回覆 64
#6
如果是開放1/3~1/2的桌數 , 其餘要給自費客人,那是必須在團購時就寫清楚,店家並沒有寫。
就算這樣,店家如果用預約方式限制團購的客人,也是可以,但他又說不必預約。
再來,當時店內除了那一對沒有使用團購的客人外,大概也只有二三桌客人,而排隊排在第一個的團購客人,已經等了30分鐘。
當時同一排的店家都好奇的觀望著,西門町來來往往的路人也好奇的問有這麼好吃嗎?看來這樣打知名度是有效的。

發表日期
king-max-king #7
個人覺得吃起來soso,而且羹麵太油了!
發表日期
saparpil #8
我買了很多張耶.........
聽你這麼說...........都冷掉了

上次本來也想去吃的,就是看到排那麼多人,懶得等才去吃別家店

現在也有不少夜市攤販靠著"慢慢做"來製造"假人潮"
希望他們不要這樣子
發表日期
chien-chia-huang #9
講句公道話,版主發文的當天,是該檔團購使用日的最後一天,而且是周日,所以人多到誇張!我自己兩檔都各買了三張,每次都在去看電影的時候使用,只要不是在團購"使用截止"日,其實這種流動很快的小吃根本就沒幾個人!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