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xiao-xiao

[抱怨] so beauty hair salon 注意!

4372 4
http://www.123.com.tw/group/5350.html

1/7 18:30左右至松山店使用
是我男友使用,整個過程下來約20分鐘結束,男生頭髮雖不像女生這麼麻煩,但也太快! 成果出來後...........左右兩邊剃的頭髮高低不一,連厚度也不一;中間頭髮幾乎沒剪,我男友過程中也不斷說他中間要剪短,但是髮型師不斷推拖找藉口不剪,甚至剪完後任由髮屑在我男友臉上衣服上脖子上,連清的動作都省了,這種態度實在讓人不敢恭維,難道真的是便宜沒好貨?服務給一半?
發表日期
lu-yi-jun #1
美髮團購好像都會有點不完美......

我也遇過別家買了洗+剪+護+燙/染......結果到了現場就說內含的護髮很差 , 建議加價護髮結果也是在沖水區護髮 , 還多加500元~~

所以摟~~往好處想至少沒叫你再加價 , 然後品質還這樣 , 讓你更悶的好!!
發表日期
li-xiao-mao #2
窩一律不滿頭髮的團購...因為窩不想讓人當練習頭= =""
有買過一次~那是因為那間美髮師說窩們買他來用~窩才放心買的.
不然頭髮的團購......還是不要買的比較好""
發表日期
lu-yi-jun #3
說到練習頭 , 想想也是耶~~

記得之前買時 , 那美髮師就說只能保住我的造型到出他們店門為止

果然一出店門被風吹就又恢復原狀了!!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4
剪/染/燙的團購券真的蠻靠運氣的
看到樓上各位慘痛經驗的分享~ 覺得自己真是很幸運
買過ENSUE4跟亂剪的券都遇到很好的設計師
所以之後也成為我固定會去找的設計師了 :)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