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esa-chang-1

[心得] 板橋「好吃鐵板燒」食記

1932 0
圖文完整版 http://sweetmemory99.pixnet.net/blog/post/31483211

餐廳的地址是民生路一段23號,應該在64快速道路下的大馬路上,可是我們在正隆廣場附近找來找去都沒看到這家「好吃鐵板燒」,問了大樓管理員,才知道這家鐵板燒並不在大馬路上,而是在社區的後方,必須從大樓外側管理室旁的小巷子穿過去。

穿過巷子,在社區的停車場出入口旁,看到了「好吃鐵板燒」的招牌。餐廳門口其實是在漢生東路的巷子上,如果沒問人的話,我想照著地址再怎麼找也不可能找到吧!

團購網上寫著這海陸套餐的原價是720元,但餐廳的宣傳單上類似的菜色只要590元,又是一家把原價提高讓團購價看起來比較超值的店家。

基本上菜色長得跟團購網上的照片一模一樣,只是有些口味不合。其中海鮮的部分,海鱺魚的腥味很重,我跟老公都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草蝦剝好殼,賣相看起來不錯,不過吃起來還是有一點點的腥味,對於腥味容忍度很低的老公吃了一尾就不吃了,把剩下的都交給我。

團購網上寫著店家引進專業的排煙系統,享用餐點時不必擔心全身都是油煙味,可是煎魚的時候,我和老公都覺得魚腥味一直飄過來,讓人很不舒服。這樣的一套雙人海陸大餐雖然不貴,但口味上還得要再加油。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