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mb_100_2563

[心得] 台北_鑫豐生猛海鮮庭園式熱炒_百元快炒

2696 1
照片:http://www.lovefood.cc/2012/10/blog-post_7.html

鑫豐生猛海鮮庭園式熱炒位於捷運六張犁站,經營型態為中式的百元快炒店,營業到凌晨1點,除了快炒外,還有各式現撈海鮮、三杯、生魚片、燒烤類等的料理,算是蠻多元,白飯為無限供應。

首先一定要推薦他的生魚片,一盤100元,有鮭魚、旗魚與尼信等可以選,我們的鮭魚生魚片,個人覺得切得都蠻厚的,而且不會是那種冷凍太久冰冰的,吃起來還不錯軟滑。

快炒與鐵板類則都是較常見的菜色,我們的空心菜炒羊肉($100),羊肉都沒腥味,可惜肉質有點小硬,鐵板類擇點了鐵板豆腐,其醬汁算蠻重口味,很適合下飯用。

燒烤類我們點了烤靖魚、烤虱目魚肚與鹹豬肉,烤虱目魚肚還蠻大一塊的,中間油質部分真的好吃,烤靖魚則略顯有點小乾,鹹豬肉就有點普通了,不夠香脆。

另外,個人還蠻推薦滑蛋蝦仁,他的蝦仁都蠻大,吃起來也很有彈性,滑蛋也超香;而湯品點了味增鮮魚湯,主要是豆腐與魚肉塊,因為快炒都很重口味,不喝酒的話,點湯來喝也比較解膩點。

鑫豐庭園海鮮熱炒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195號
電話:(02)2733-60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6:00~02:00(最後出菜時間為01:00)
發表日期
Thumb_d21339 #1
看來不錯耶
感謝板主分享啦~
下次揪團來去!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