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 anna
  • 發文 8
  • 回覆 7

[問題] 跨時代健身中心-300壯士俱樂部

7875 0
當初朋友託我購買!但朋友到現場去.店員堅持要購買人本人帶身分證兌換20張卷.撥電去購麻吉.原購麻吉說不用本人兌換20張體驗卷.但後來撥電說要本人兌換喔(要記得帶證件)!且最晚兌換日是10/18.他是說麻吉卷最後兌換日是10/18.但兌換後的體驗卷是有3個月的使用期限!若是單看麻吉卷說明.很容易錯過兌換日!請大家要注意喔!
總之勸大家先撥電去問清楚.免得白跑一趟!(因為也有可能後來又會改變規則)

去使用後.衛浴設備蠻乾淨的.但女生只有2間淋浴設備.1間廁所.置物櫃不到10個.若熱門時段去用.可能會不夠!聽說熱門時段使用人多.熱水器會不夠熱喔!

健身設備算很新.但女生會使用的不多.女生應該只想瘦身.而不想練出大肌肉把!健身場地不大喔!但去的年齡曾偏年輕喔.不會有中年人去喔!(我沒有歧視.按照我看到的說出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