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xin-ru

[抱怨] 貴族水月渡假2館~完全破壞了我渡假的心情

9556 21
4月份購買了《$2799(雙人價)享用原價$6200【貴族水月渡假2館】雙人一泊二食+日月潭遊湖船票兩張》,原本想和老公去日月潭二度蜜月,好心情卻完全被破壞了!
入住當日,旅館人員打電話來說我住的是2館,但必須先到1館辦理入住手續,由於我們自行開車,旅館人員又說兩館距離不遠,所以我們就答應了。抵達1館之後(找到1館也已經很辛苦,因為不是在馬路邊,標示又不夠清楚),旅館人員卻告知我們,晚餐和早餐都必須在1館用餐,而且1館和2館距離車程10分鐘。【內心怒吼:什麼?也就是說,我一大早要梳妝打扮穿美美開車跑來你這裡吃早餐?】我向旅館人員委婉地表達,這樣的安排將會造成我們的不便,後來幸好旅館人員後來幫我們換到1館。
旅館的餐點也叫人傻眼,團購的頁面上看到的火鍋這麼豐富,寫著【精緻套餐2客 600元】,還大言不慚地寫著「主廚特製的火鍋料理,您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食材,獨門的調味方式,讓海鮮及肉片的鮮甜原味全帶出來,涮上薄嫩的肉片,撥開彈牙的鮮蝦,配上特熬多小時的健康湯頭,讓你品嚐美食兼顧養生之美饌!」,用餐時我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只像是簡餐店的個人小火鍋,如果我是住客,來這裡用餐,單點一客要價300元,我應該會當場翻桌吧!
真可惜那時候還沒有這個討論區,不然我早就發文公諸於世了!(我有向團購平台反應,但對方只說收到我的意見,但沒有進一步的處理)
發表日期
Thumb_img_0028 #1
好像很多旅遊景點的餐點都會不優~又貴,如果樓主有拍照就好了~看看跟團購網的照片差多少 XD
發表日期
lyj709 #2
飯店館內及旅遊區的飲食消費本來就不能與市區一般比較,單點一客300算便宜了吧,市區連鎖的茶館及簡餐館一客小火鍋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了,不能因為不滿其他的服務而把每樣事件都放大批評了
發表日期
chen-xin-ru #3
lyj709:
我沒有「放大批評」,請您也不要因為您認為小火鍋一客300元不算貴,而放大批評我對此旅館的其他評語。
發表日期
Thumb_2013-08-25_01.16.43_am
  • Ryan
  • 發文 1
  • 回覆 221
#4
早餐和晚餐都要特別開車10分鐘過去,實在是蠻遠的

產品說明裡應該要註明一下才對

發表日期
brendachen #5
我了解這種被迫壞心情的感覺,上次去一家福爾摩沙,雙人下午茶價值伍佰元,結果只有咖啡機煮出來的美式咖啡+一小包薄餅(真的是一小包那種唷,裡面大概只有四片)。過兩天把餅乾拍張照上傳! 碰到這種不實在的店家真的非常生氣!
發表日期
chen-xin-ru #6
我覺得最讓消費者生氣的原因是:店家以半哄半騙的方式來銷售他們的商品!

如果在購買頁面上已註明入住、用餐地點與住宿地點不同,那麼買的人就是自願承受這樣的不方便(也有可能是沒注意到)。可是旅館人員當日才打電話來通知,而且入住時才告知用餐地點不同,如果我是默默接受的消費者,我遇到的情況可能會是:1館入房→2館休息→1館用晚餐→2館過夜→1館吃早餐→2館休息、準備退房→1館退房。

對於不是自行開車的消費者,如果你要把這段旅行當成是行軍,那我就恭喜你達到目標了。

對於想要像網頁上的廣告所說的【南投的好山好水令人心曠神怡,一下車好康姐就迫不及待的在會館附近四處遊走,一旁的HONEY看著像小孩一樣的好康姐笑個不停,牽著好康姐的手手一起漫步】,那就請先作好「事與願違」的心理準備。
發表日期
guo-wei-zhen #7
那我還沒用,我要把它退掉.
原來廣告的照片放日月潭邊,有點欺騙的感覺
這個是Groupon的產品,以後要請他們在質量上先把關才行.
發表日期
lin-qi-feng #8
把關 你想太多了 這種賺錢的機會 他會推掉
把它鬧大 才會理你
發表日期
chen-xin-ru #9
就懊惱我買的時候團購網站還沒推出退貨的機制!
其實當我查地圖找不到2館的時候,就有點不想去了。
發表日期
c783782 #10
很多團購網推出的旅遊卷都是用原價打對折實際上自己去訂房除了過年春節入住是原價以外其他時間訂房都是有折扣的而且用團購卷規定多限制也多我現在除了大飯店的團購卷會考慮買以外其他的都自己上yahoo拍賣網裡去找住宿券會比較便宜喔~~有一家僑騰賣的住宿卷還蠻便宜我競標1581元買到溪頭小木屋還送日月潭貴族而且是沒有期限的呦~~有需要可以上去yahoo拍賣找找看希望對愛旅遊的人有幫助喔~~~~~
發表日期
norifan #11
我想我也要去退票了...連導航更新到最新地圖都找不到的地方,感覺已經很差了,現在還看到這樣的抱怨,我如果再去就是我自己有問題了吧!
發表日期
ching-wen-wang #12
嗯~我也同意~這一家連服務都有問題~之前打電話要去訂房...結果告知我訂房人員不在...沒辦法幫我訂~於是要我留下電話~我等了1-2天~都等不到電話~只好再打去訂房~~後來哩~後來因為有事無法過去~~打電話過去...只跟他說"要延期"~他就冷冷跟我說現場有客人~要我等一下再打電話過去~~~最後哩~~當然就申請退票了~
發表日期
joy66888 #13
我在2011年12月24日去南投貴族水月渡假會舘玩二天,也是團購網,我是二人變四人房,當我一進門時,地上都是落葉,還很冷清的感覺,耶誕夜??一點都不像,櫃台服務員跟我們說要先到一館登記,再到二館,因為晚餐及早餐都要到一館來,問我們要不要換一館,我想二館我們也找不到,他們也沒人手帶我們過去,就接受她的建議,,
一進房門,床是二大床,還蠻大的,我兒子要洗澡,竟然放很久的水,都沒熱水,我打電話到櫃台,小姐要我放久一點(因為是用鍋爐燒的),我告訴她我已放了十分鐘了,她說繼續放,前前後後,水也放了將近三十分鐘,我的脾氣也跟著起來了,就連馬桶都是壞的,,
我再次撥打電話,要他們找人來修理,有人來~~結果~~,回答我~~因為~~鍋爐的人休假他們經理正在處理,我開始火大了,我告訴他,你們是不是要補償我們,其實他們當時如果請我一盤水果,或者一包巧克力,或一份當地小吃,我也覺得他們有在做補償,但他們沒有..
修理人員回去之後也沒再來,我後來要出去吃晚餐時,自已跑到櫃台問,那個修理人員,剛好看到我來了,才打電話給他們經理,並且把情形告訴他,說我要補償....你知道我聽到的回應是什麼嗎??
他們經理說要什麼補償,晚一點洗就好了啊!!馬桶用手動的呀!!你說離不離譜,有這種服務業的經理是這樣處理客訴的嗎??
真羡慕別人一次就遇到好的!!打擾了,只是發發勞騷,祝您元旦快樂~~

過客~JOY~
發表日期
Bubuma #14
原來這種住宿卷的地雷還真的是不少啊...
我的經驗是日月潭米洛克景觀飯店
當初看團購介紹覺得真的是挺美的湖景飯店
實際入住之後發現房間很小
裡面所有硬體設備也是很舊
可能是因為霧氣很重
所以玻璃下面的牆面都是斑駁跟壁癌
只能說給想購買住宿卷的朋友幾個建議
第一 去飯店網站看一下網站有沒有介紹飯店有多老舊了,若是網站很簡單或是老舊都沒更新。只用幾張照片或是數位相片取代的,多少都有些問題,因為實際狀況根本無法放上網站
第二 團購上所放的照片是僅供參考用,因為很多沒拍到的地方就是地雷例如浴室
第三 衝動下手前請到網路上去找一些部落客的實際住宿經驗,那才是比較真實的事實陳述
第四 千萬不要期望折扣的價格能跟原價得到一樣的價值跟服務,那是不可能的
希望這些建議對於想避免踩到地雷的人有所幫助,不要花了錢還一肚子氣,划不來啊。
發表日期
ifoxy
  • ifoxy
  • 發文 0
  • 回覆 1
#15
可以請問一下二館在哪嗎
上網查一堆二館的資訊
可是都沒有地址...真奇怪==
發表日期
chen-jing-bi #16
看這些抱怨之後,以後很難下手買旅卷了…
發表日期
chen-xin-ru #17
我是覺得因為旅遊券太過泛濫了,所以良莠不齊。還是先上網看看旅館的評價,如果找不到評價,就算有照片也不要輕易相信,免得到現場時花錢事小,破壞了渡假的好心情就無法彌補了。
發表日期
cai-feng-feng #18
你被安排到1館,那你算是幸運,因為我去住過2館,是沒有服務人員管理的木材廠...
感覺很怪@@
發表日期
s8642050 #19
下手前
還是先用關鍵字搜尋一下心得或郵寄
裡面的照片比較真實

否則花了也不算小錢
還要破壞放鬆的心情
得不償失啊
發表日期
s8642050 #20
下手前
還是先用關鍵字搜尋一下心得或郵寄
裡面的照片比較真實

否則花了也不算小錢
還要破壞放鬆的心情
得不償失啊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