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ta-pei

[抱怨] 101咖啡森林

1373 1
8/1狂風大雨晚上到先前購團購券已先預約好,期待著的101咖啡森林品嚐有創意的捲筒披薩,外型是新奇,但口味郤未見驚奇美味,但也還尚可接受, 甜點送來的是西米露,裡面加了白色似果凍和黃色小塊的配料,因吃起來有點酸味,原以為黃色物是芒果,故有水果酸味,但又覺的不太像,詢問店員說是地瓜,再吃一小塊確認是地瓜,但如是地瓜是不該有酸味的, 因而跟店員反應,甜點已有些酸味,已過了約10分鐘後,只看那店員繼續做著她的事,並未有任何回應,因而再次和店員說,有和妳們老闆說甜點有酸味嗎? 才看她去跟老闆說,後來回覆的答案是, 這是今天才做的應不會壞, 這是做餐飲業的對食物的處理方式嗎? 東西不管何時做的,如果保存不當,還是會有腐壞的可能,沒去確定食物的品質,只是回應客人食物是當天做的不會壞,這真不是店家對食物品管的方式啊, 這樣的處理方式如何讓消費者再次光臨該店,真讓人不敢領教,也無法再對該店其它餐點會再有任何食慾的.
發表日期
emily-kuo #1
這家我吃過,那天去的時侯,冷氣超不冷的,我們邉吃邊擦汗,裏頭客人很多,吵了些,不適合聊天談心事,我們一吃完馬上走人,換咖啡廳,若非團購,我想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