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wei-neng

[抱怨] 金躍國際

2466 9
買了這個行動電源根本就是瑕疵品!

  根本就不能充電,雖然插上行動電源時手機有顯示充電中,但電量根本沒增加!害我因此早上起來手機是關機的,差點遲到!試過好幾次,只有一兩次可以充電,而且還是要手機電量還很充足時它才會有電量增加情形,只能說充十次有九次半根本不能充電!

  最重要的是,這間公司電話根本沒人接,我連續打了約四-五次,早上九點,早上十點,中午十二點,下午一點都打過電話,沒人接就是沒人接。這樣我是要怎麼維修?

  讓我也很生氣的是,團購網處理事情也很沒速率,第一次打電話過去跟ㄊ說要退貨,ㄊ說要查簽收日不超過七天才可以退貨,我說好,過了一天之後ㄊ也沒有回覆我,我心想,好,沒關係,所以過兩天我就打電話過去問,請問查詢後可以退款嗎?ㄊ跟我說可以退貨,且訂單顯示也是顯示退款中,只要我寄出退款單過去就可以幫我退貨,讓我非常開心我不用再去追蹤這間電話沒人接的公司,所以當天立即去7-11列印退貨單寄出,結果今天打來跟我說,我的超過七天期限不能退!

  現在是怎樣?服務業是這樣做的?不經查證就告訴消費者,之後才又再那邊說不行,當初既然說可以退就代表應該已經查清楚了,為什麼之後才打來說這間公司打電話來說超過七天不能退,所以意思是說團購網人員要幫我查詢是否超過七天根本就沒去查!!是在乎攏我們消費者嗎?
發表日期
Thumb_d21339 #1
也太隨便了吧?!..
本來想要買個便宜的行動電源的說o_o
發表日期
shu-hui-chen #2
上次有買過充電器,就發現充電速度很慢,而且用沒幾次,電線頭居然分離,
最後斷了!!因為一條才99連退貨都沒辦法!
我覺得這種電子產品不要買網購的很沒保障!
發表日期
miko2006 #3
我上次買USB充電線另外贈豆腐充電插座 也是完全不能充
無論用原廠USB插豆腐充電插座或USB插原廠充電插座
都完全充不到電@@" 後來向店家反應 又寄了一條USB給我
豆腐充電插座沒補寄 他說已賠錢了 說各退一步
豆腐充電插座用220電壓還是可以充
問題是台灣是110電壓去哪找220電壓來充 而且我也怕充電不成反而用壞了我的手機 得不嚐失 最後USB就只拿來當傳輸線用 還好只是幾十元的團購
比較不心疼白花錢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4
好沒保障呀............ :(
發表日期
cai-jolie #5
以後不敢再上網買3C產品了...
真的是很沒保障,尤其是店面在遙遠的一方的店家= =
發表日期
felicia-chiu #6
我也是在5/6在123團購網買了這個行動電源,收到後發現行動電源根本無法充電,打過去金躍國際,跟我說請我附一張紙條說明一下行動電源的情況跟我的資料,會再寄新的給我!我在6月初就把東西寄回去了,正當我心想怎麼還沒收到東西的時候,就在今天早上約10點左右我收到行動電源了,打開看發現根本就是二手的,行動電源上有好多指紋印痕,甚至連保護套、充電的線頭都沒有,我立刻打給金躍,半個小時內打了3通都沒人接電話是哪招,所以我寫信給123團購網,如果不處理的話我就投信消基會!大家覺得投信消基會有效嗎?
發表日期
Thumb_dscn7349 #7
好慘痛的經驗... 但願投訴消基會會有效
發表日期
hong-li-wen #8
我是在17P買的……5/16收到貨…隔天充飽放著……想說5/21出國可用……沒想到5/20察看竟然完全沒電……再充一晚……隔天就帶出國了…我的電池是1500跟2100的……大概充2次1500跟一次2100就沒了……有時第二次1500還充一半就沒了!

8天後回國又試了2次還是一樣……打給客服說明情況……對方回答這樣聽起來沒什麼問題……還反問我不然要多少才夠……天啊……12000只充不到一半叫正常??

後來說我已超過7天……叫我寄回換一個……來回郵資自付……今天拿到包裹……打開看根本是用過的……上面的透明保貼翻起黑的…整個傻眼……剛才插上充了……不奢望有什麼改變……真是花錢買教訓…@@"

輕薄超大電容量行動電源,台灣電路板與韓國三星電池,品質有保證!搭贈8款轉接頭,迅速充電一台搞定!
宅配:只要890元(含運)即可帶走【歐映有限公司】原價2280元12000mah高容量隨身充電電源乙個,附贈USB線1條,手機轉接頭8個!
3.9 折原價$2280節省 $1390
http://www.17life.com/ppon/default.aspx?bid=a7aebd83-b5e0-41ad-8457-a342d3683d5b

發表日期
hong-li-wen #9
真的爛透了……充2天依舊在第二個燈跳……根本充不進去!!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