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n-teng-huang

[抱怨] 服務大小眼,讓人失望

2488 4
雖然是假日去使用團購券,但是基本上這間店離夜市太近了,因此就算是假日老實說生意也不怎麼樣!今天一家四口去用餐,老闆可能早就算計好了要同時服務好幾桌的團購客,因此在預約時間的時候,已經特別拉到七點(稍晚於平日我家的用餐習慣),沒想到其他兩桌的客人遲到(會說遲到,雖是我猜測,但從我六點半到七點進場看到店內空蕩蕩,大概就知道老闆打的是什麼主意),全店只有一桌是大家庭聚餐,使用店內最大的桌子用餐,好不熱鬧!只要是他們點的菜,很快就送上來了,只有我們家一直呆坐在座位上,明明早就知道該上什麼菜卻一直拖延時間不上,因此只好去吃他號稱"免費"提供的滷肉飯,沒想到才不過七點多,一小鍋滷肉就用完了,當時我們才上了一兩道菜,要老闆去補滷肉飯的湯汁,卻一直被他打哈哈,說什麼正在煮,要稍等(等到我們吃完都還沒上),好吧!吃飯只是為了打發你不上菜的時間,那菜呢?為什麼一直拖?當天他預約服務的團購客,有一桌竟然遲到近八點才入座,我們就為了等這六道菜,像傻子一樣大部分的時間都望著空蕩蕩的桌子等上菜,眼看隔壁吃得那麼開心,我想這樣的大小眼服務態度,以後不會再去消費了!
發表日期
rayon
  • rayon
  • 發文 1
  • 回覆 15
#1
有些店家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明明客戶上門了,
還是一副姿態很高,好像是客人來求你的,
以這樣子的心態來玩團購,
只是更快的玩完罷了.........
發表日期
joycebetty2002 #2
這家在我家附近我有買,但我朋友說菜色很差我就退掉嘞,每次經過都沒人應該廚藝不佳吧!
發表日期
daybreak-lee #3
這間店真的很糟..........
飯都有股味道....

團購卷的菜都要等各兩三桌才會一起炒.....
說什麼肉燥飯吃到飽....
肉燥從頭到尾都是空的....

菜也都半溫不熱的...
我買了兩張~~用了一張退了一張.....

列入地雷黑名單!!!!
發表日期
liu-yun-yun #4
好爛喔!這樣我才不會加點其他的菜,氣都氣飽了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