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shih

[問題] 通化街的<巷仔內麵食館>賣的咖哩飯有人吃過?

2010 5
請問有人吃過這間?因為網路找不到食記

謝謝

*因為想消耗集購幣,這又剛好比較不貴,所以想問看看 ^ ^
發表日期
Thumb_img_2579 #1
那間是新開的~
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麵食
還不賴~
相信咖哩飯應該不會太糟
發表日期
lin-xing-2 #2
騙很大,實際商品與圖片根本不符,雞排?缺貨!缺貨!在缺貨! 豬排?沾粉炸還很薄片像烤肉片般薄,到底團購照片是打哪來的,而且營業時間1~日?早上到晚上? 去了好幾趟都沒開,在店外附近打電話打到手機沒電也不接,汐止夜市炸豬排咖哩飯一樣70元豬排卻足足大了幾十倍,光肉厚度恐怕就可以讓這家店打薄做上個幾十客餐了吧,重點是老闆根本不願意接電話,難得接起1通電話只回應1個字"有"就掛了,後頭還跟現場客人表示是貪小便宜的人打的,我朋友聽到這句話馬上問我老闆說的是我們這些人嗎?但聽起很合理的反應是在指團購客呀, 這句話到底指的是? 其他團購朋友們你們自己想囉!!

但老闆對現場(原價)買麵的客人還不錯.....要買團購的"貪小便宜的" 請三思,還沒兌換的建議直接打電話去退吧~集購城剛也公告了雞排停止供應,就是看了雞排照片才買的,結果雞排也吃不到還費了千辛萬苦跑了無數趟才吃到薄豬肉片,70元~恩...好貴

咱們還是去汐止觀光夜市吃超厚的豬排咖哩飯唄
發表日期
shu-hui-chen #3
沒想到老闆會這樣講貪小便宜的話,它的咖哩飯說真的也不算便宜,70塊的便當有也有它兩倍多的量,我買兩張都換完了,我覺得不值得,我是兌換日開始就去換,跑好幾次雞排都是說沒有不然說賣完了,只能換豬排,日式大豬排=烤肉片(有欺騙嫌疑),而且非常硬,招牌裡面加幾塊豬肉,飯也不多,一個女生的食量吃不太飽,也沒甚配菜,一些美生菜,還要買隔壁的雞排來加菜才吃得飽!!
發表日期
lin-xing-2 #4
建議換過的各位朋友,不滿意的就打電話去集購城反應,我們已經打電話去過了,他們也說有一些人的確也有反應,那麼騙很大的餐是否該有補償或是可以更主動通知其他還沒兌換的朋友辦理退費呢? 不要再讓其他人傻傻受騙了呀,結果團購網的做法卻是....來封信通知大家店家決定雞排無法換,就這樣?就這樣?? 似乎服務不夠周延未站在消費者立場,真的有待改進,我跟他們反應豬排也是騙很大他們只回覆要請專人去了解,但聽起來似乎不是很相信我的樣子?也許是大家都沒去反映問題讓其他更多人傻傻又跑去換,不知情的團購網沒人反應當然不相信><
發表日期
kikicoco #5
謝謝林先生的分享,不小心踩到地雷還好有看到留言
馬上去函退掉!
發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