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的餐咧義麵坊

喵的餐咧義麵坊

4.7 (218)

喵的餐咧義麵坊

中山區
4.7 (218)
$150
$105
中山區

商品介紹

 

♥ 喵的餐咧義麵坊 ♥ 
近捷運行天宮站!「喵的餐咧義麵坊」專賣平價美味的義式料理,可愛俏皮的店名讓人不禁好奇,其料理的魅力究竟如何?店內使用的食材皆經過精挑細選,除了必點經典款義大利麵、燉飯、焗烤外,主廚更研發推出特色湯麵及多種新口味餐點等您享用!值得一提的是,餐點加大不加價,內用還能享有紅茶無限續杯,超級佛心!店家另貼心設有兒童餐椅與餐具,也可以攜帶寵物,每一處細節都展現出店家的體貼。非常適合家庭聚餐、好友聚會喔!








♥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 南洋紅咖哩海陸義式湯麵
採用口感微辣的特調紅咖哩湯底,搭配滑順彈牙的義大利麵條,再加入鮮甜蝦子、肥美蛤蜊、清甜玉米筍、香濃起司片等豐富配料,濃香味美,讓您盡享南洋口味的獨家魅力!






♥ 泡菜培根義大利麵
吃膩一般白醬和紅醬了嗎?那您可以選擇這道泡菜培根義大利麵~以特製泡菜醬為基底,加入滿滿的培根、蔬菜與麵條烹煮,酸甜入味、辛香滿溢,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嘴!




♥ 墨魚雞肉義大利麵
特選新鮮嫩雞肉,加入菇類與蔬菜一同烹調,交織出這獨特迷人的色澤,輕嚐一口,細膩的墨魚醬汁勾勒出麵條的口感,鹹、甜、香等多重滋味在嘴裡蔓延開來,令人倍感滿足~




♥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可頌麵包


♥ 玉米濃湯


♥ 美式脆薯條
飯後,覺得還少了些什麼嗎?別擔心,美式脆薯條推薦給您!現點現炸的金黃薯條,吃起來香酥脆口、不油不膩,剛好的厚度與份量,讓您更有飽足感!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喵的餐咧義麵坊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05

132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