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食堂-萬華

好享食堂-萬華

4.6 (64)

好享食堂-萬華

萬華區
免預約
4.6 (64)
$150
$129
萬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萬華什麼?
GOMAJI小編帶你 / 妳走!絕對不會錯


【好享食堂】沒聽過,就太落伍囉!近大理國小、大理高中!餐點提供以中、日式料理為主,日式豬排飯、親子丼飯、蔥爆豬肉飯、黑胡椒牛肉飯到鍋燒泡菜烏龍麵......等,品項豐富、選擇多元!


每日新鮮備料,製作過程更是投入百分百的心力與專業!顧客吃過後所提供的心得與評價,更是給予店家最棒的反饋!【好享食堂】,不吝嗇將〝好〞吃的東西分〝享〞給您,藉由佳餚美味延續彼此的緣!讓您在飽餐一頓後,能擁有更多的精神與體力,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 每日餐點限量供應、湯售完為止。

日 式 豬 排 丼 飯 




月 見 燒 肉 豬 丼 飯 
將熱騰騰的米飯盛進碗裡,鋪上精心烹煮的燒肉豬,再佐上一顆黃金蛋,完美獻上!用筷子輕戳蛋黃,一秒爆破,蛋液精華緩緩流下,與燒肉豬、白飯相襯品嚐,蛋香濃郁、肉嫩涮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一會兒碗底淨空!




招 牌 好 享鍋 


沙 茶 豬
當新鮮豬肉片遇上特製沙茶,會迸出什麼樣的味蕾火花?點來試試就知道啦!香氣逼人的沙茶豬,肉軟嫩富有嚼勁,與洋蔥絲、青菜等食材一同拌炒,帶出豬肉自然清甜,配上沙茶鹹香濃郁的氣息,白飯多吃幾口都不是問題!


糖 醋 魚 片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糖醋魚片,以新鮮魚肉裹粉高溫油炸而成,加上主廚精心調製的糖醋醬汁拌炒,魚片在翻拌過程中,裹上層層鮮紅亮橘色的醬汁外衣,宛如白盤上的巨星,閃閃發亮,充滿魅力!趁熱品嚐,酸甜咕溜,美味涮嘴,配上白飯,堪稱無敵!


日式豬排
除了糖醋魚片、沙茶豬等美味料理可以選,還有這道,絕不容錯過!嚴選新鮮豬排,裹上薄薄一層麵衣入鍋高溫油炸一番,主廚精準掌握火侯,將豬排炸得不油不膩、皮酥肉香,單吃感受豬肉的肉嫩汁香,或佐一點胡椒鹽調味品嚐,美味依舊,風味更佳!


原 味 薯 條 


酥 炸 豆 腐 


紅  茶 


仙 草 蜜


湯 


好享食堂【萬華】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好享食堂-萬華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29

84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