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鵝肉

光頭鵝肉

4.4 (71)

光頭鵝肉

大安區
免預約
4.4 (71)
$400
$29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光頭鵝肉 
  
招牌與店名超有標誌性的光頭鵝肉,老闆人如店名,是一位親切豪爽的光頭大叔。店內不僅提供客人一個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菜單中的鵝肉餐點、小吃佳餚,道道都是道地新鮮的美味,凡嚐過的人都紛紛成為回頭客,此外,更是有許多名人悄悄來訪留下足跡,好吃的程度顯而易見!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的絕佳位置,除了是您下班填飽肚子的好選擇外,邀約親朋好友一同來店聚餐同歡,也是不錯的選項,吃飽喝足後還能去周邊熱鬧的商圈逛逛,拉近彼此的距離,假如今晚不知道要吃什麼,不妨就來光頭鵝肉品嚐鮮嫩肥美的鵝肉吧!






鵝~鵝~鵝~雙人套餐


鵝 肉
鵝肉部位依店家提供為主。
嚴選最新鮮嫩美的鵝隻,透過主廚巧手料理,將鵝肉最原始的甘甜鮮美完美展現,肥瘦肉恰好的比例,讓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肥膩,柔軟的肉質中又帶著些許嚼勁,豐盈的鵝肉精華,隨著咀嚼滿溢而出,讓鵝肉片不乾不澀,濕潤得剛剛好,無論是吃原味,或著沾著醬料一起吃,都別有一番風味,吃完後,肉甜甜的餘韻還縈繞在口中,令人回味無窮!




切 仔 麵 
汆燙過後的黃麵條,一大把放入文火細燉的清甜湯底中,深得人心的台式切仔麵,味美鮮甜的滋味、實足飽足的分量、彈牙滑順的麵條,一直都是許多人心目中經典不敗的麵食菜色,簡簡單單的調味,嚐起來卻極為雋永、充滿層次,箇中美味值得細細體會。






鵝 油 飯 
香氣馥郁的鵝油拌飯,一端上桌,讓人開胃的味道便撲鼻而來,粒粒分明的鬆軟白飯,因鵝油的關係被染上淡淡的琥珀色澤,油油亮亮的外表,看起來十分誘人,稍灑些許青蔥點綴,讓翠綠色的蔥末替整碗鵝油飯添抹一絲蔥香,提升整體嚐起來的層次,將口感帶到更高的境界。一口鵝油飯、一口鵝肉的品嚐,品味鵝肉最完整的鮮甜甘美,喜歡吃鵝的朋友,一定要選這一品!


當 令 時 蔬 一 份
青菜種類依店家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光頭鵝肉

鵝~鵝~鵝~雙人套餐

$400
$299

8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