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椒鍋料理火鍋

福椒鍋料理火鍋

4.8 (1143)

福椒鍋料理火鍋

大安區
4.8 (1143)
$500
$3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福 椒 鍋 料理火鍋 ◇
近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一個人也能吃豬肚胡椒鍋!經典川味麻辣湯與大骨煲鮮湯頭等,專賣厲害的功夫湯頭,值得您細細品味!在邊燙邊食的過程中,火鍋中的湯滷處於滾沸,熱與味的結合,產生誘人的鮮香甜,加上選用上乘的多款調料、新鮮的菜品,還有多樣優質的食材,鮮上加鮮,絕對讓您吃得心滿意足、暖心又暖胃!














大骨煲鮮鍋
湯之極品,涮料無敵!採用大骨,老母雞煲煮而成,完整保留原汁精華,湯頭鮮香醇厚,涮料美味無敵,完整保留其原味精華,真材實料湯之極品,堪稱百搭湯王!




四川麻辣老火鍋    
秘製食材經過六小時熬煮,72小時熟成的功夫鍋底,現在一個人也可以獨享,辣的過癮!不但展現了四川火鍋道地的麻味,更是將辣度完美調整到恰恰好的程度,不躁不上火,嚐一口就上癮,許多饕客都大為稱讚!




胡椒鷄煲肚片鍋
以匠人之心,精熬之湯,原汁原味粵式胡椒豬肚雞湯,真功夫嚐得到,喝上一口,滿溢胡椒鷄湯香,味暖胃也暖。




單人套餐 美國精選小肥牛
嚴選優質肉品,將美麗的肉片放入鍋中涮個幾秒鐘便可品嚐,感受清甜細緻、鮮嫩無比的美味!涮過的肉片十分入味,味蕾間自然散發出湯頭的香氣,不用沾醬就能吃出最原始的美味。


單人套餐 海派好蝦拼盤




單人套餐 雪花松阪豬




單人套餐
幸福紅櫻豬雙拼


單人套餐
海派蛤蠣鱸魚雙拼


單人套餐
美國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霜降火山超級蝦豪華雙人套餐


霜降火山超級蝦豪華雙人套餐 美國頂級安格斯無骨牛小排、丹麥幸福豬


霜降火山超級蝦豪華雙人套餐
海鮮拼盤


麻辣鴨血豆腐


第一道嫩豆皮




菜盤


老油條


南瓜


蜜粉刷玉米筍


關廟麵&白飯&蛋


烏梅汁


啤酒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福椒鍋料理火鍋

平假日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99

857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