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麗精品旅店

台北-台麗精品旅店

4.1 (283)

台北-台麗精品旅店

台北
4.1 (283)
$700
$380
台北

商品介紹


台 麗 精 品 旅 店 TAI LEE BOUTIQUE HOTEL
  
 怡 然 自 得 的優閒住宿之旅 
  
位於新北市泰山區,鄰近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環境清靜、優雅,客房裝璜怡然自得,全新設備合法經營,專業素養的服務人員接待親切,接待親切有禮的態度,讓您出遊在外、或是出差辦公後,有個充分美好愉快時光。細膩獨到的設計品味、家的氛圍、現代化的週邊設備及優質服務,給您最舒適溫馨的居住環境。






雙 人 休 息 ROOMS
提供優雅安靜的純淨享受、齊全的衛浴設備,華麗又不失溫馨感受,給您最舒適浪漫的休憩空間,能夠盡情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不管出遊旅行或是商務洽公都十分適合!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 薦 景 點  SCENIC
✔三峽老街 
三峽老街保有昔日舊台北城的典雅風貌,平時週末假日不僅可以帶著親朋好友一同出發遊玩,拍照留念,還可以品嚐當地的美食牛角麵包,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到位!



✔三峽清水祖師廟 
祖師廟的歷史悠久,在清朝時期便已籌建,歷經三次的重建,主要的建築設計是由李梅樹教授所規劃。 廟宇所有壁面皆已石材所做,所有的裝飾皆以石刻浮雕的方式呈現,而廟內每一處都可說是精雕細琢,其藝術的作工,著實不在話下。讓造訪於此的遊客,除了參拜 清水祖師以外,更是忍不住駐足欣賞,拍下一張張珍貴的藝術之美。


✔鶯歌陶瓷老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台麗精品旅店

休息3H不分平假日

$700
$380

239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