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台北-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4.3 (2439)

台北-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台北
4.3 (2439)
$980
$499
台北

商品介紹


台北-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多種情趣休閒空間,『私密』、『浪漫』、『時尚』、匠心獨具的室內設計及造景,百變的渡假風格,最奢華休憩體驗。千萬裝潢、頂級享受,精心的設計與服務,讓您擁有最舒適的休憩空間!


雙人商務房型(無車庫)
精心打造舒適寬敞的休憩環境,且全館有全天候全頻反針孔偵測系統與一氧化碳偵測器,讓您充份安心、安全的享受渡假般的精緻閒適空間。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三峽老街  
無論是白晝還是黃昏,以清水紅磚為主要建材的街景,讓漫步於其中的我們,感受到濃濃的懷古風味。另外還可品嚐當地知名的金牛角麵包、麥芽酥、排骨飯等美味,而雙眼所品味到的更是濃厚的藝術人文風情。


  三峽清水祖師廟  
祖師廟的歷史悠久,在清朝時期便已籌建,歷經三次的重建,主要的建築設計是由李梅樹教授所規劃。 廟宇所有壁面皆已石材所做,所有的裝飾皆以石刻浮雕的方式呈現,而廟內每一處都可說是精雕細琢,其藝術的作工,著實不在話下。


  鶯歌陶瓷老街  


  國立國父紀念館  
台北都會裡的大型休憩公園,除了悠遠的歷史價值外,本體建築為唐朝風格,線條簡鍊,同時結合傳統與現代,該建築曾獲美國教育部「最佳建築獎」之獎勵。地處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交通相當便利,還可至附近的松菸誠品、信義商圈逛逛。




  中正紀念堂  
台北市的著名地標,為緬懷先總統 蔣公而建,以白色大理石與寶藍色琉璃瓦建造而成,擁有遼闊的花園廣場,正廳恭置著 蔣公銅像,並設有展覽室及放映室,並展示許多歷史文物。而左右兩側的戲劇院與音樂廳則經常有國際性的藝文活動演出。


  美麗華摩天輪  
北台灣最大的摩天輪,隨著高度與位置的變換,可以俯瞰整個台北市區,璀璨霓虹燈閃耀於夜空,更是許多情侶們約會的首選,欣賞美麗的夜景,只屬於兩人甜蜜時光,訴說小倆口的甜言蜜語,感情更加升溫。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休息2H/3H商務房型(無車庫)

$980
$499

61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