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人情歌

浪人情歌

4.7 (456)

浪人情歌

板橋區
免預約
4.7 (456)
$200
$129
板橋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浪人情歌│
近捷運江子翠站!這間從店外觀就極具港式風情的「浪人情歌」,由一對情侶共同開設,「也許不是最道地的港式餐點,但絕對是最用心的港式早午餐」,雖然是港式餐點不過口味上店家決定捨棄重甜重鹹的特色,讓不習慣重口味的族群也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美味,另外還有特別增加了用港式菠蘿搭配而成的早午餐系列,那一道道精心製作的餐點、結合現代文青與舊港式茶餐廳的用餐空間,將帶領您用舌尖暢遊香港,用味蕾、用視覺、用心體會香港的人文風情。




牆上充滿了港式街道那古樸、富有年代感的面貌,特別的是,每一桌都擺上了香港的著名景點牌子,中環、旺角、元朗等,彷彿來到這裡,就走遍了香港的每一處,給人無限的想像與期待。






❈ 新鮮蔬果漢堡


❈ 轟炸雞腿菠蘿包

為了讓在地人體會到更不一樣的港式好味,店家特別製作港式菠蘿早午餐系列,將酥香綿軟的烤菠蘿麵包,夾上酥脆炸雞腿排、清甜生菜、香濃起司片等,層層堆疊出令人難以抵擋的美味,一旁還有金黃薯條可以享用,滿足的一餐,不僅囊括港式茶餐廳的特色,更滿足台灣人愛吃早午餐的習慣,來到這裡不點上一份怎麼行~




❈ 手拍牛肉可頌




❈ 冰火菠蘿

榮登港式茶餐廳必點美味 - 冰火菠蘿!特製的港式菠蘿麵包,被烤得外皮酥脆、內裡鬆軟香甜,中間夾著持續冰鎮的鵝黃色奶油,咬下之後冷熱分明,有別於一般放在一起的冰火菠蘿,口感特別、鹹香迷人,入口即化的滑順奶香,在嘴裡不斷蔓延,每一口都是驚喜!




❈ 流沙西多士

來港式茶餐廳,絕對不能少點一份流沙西多士!油炸過後的西多士,有著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奶醬流沙內餡、淋上煉乳及奶油塊,交織出最經典的滋味。輕咬一口,舌尖先是感受到酥脆的外皮,緊接著甜而不膩的香濃奶醬流出,迷人可口,美味堪稱一絕!




 公仔麵 




❈ 絲襪奶茶



  MENU   (點圖可放大)
※商品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商品、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浪人情歌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

$200
$129

254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