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ISABELLE 伊莎貝爾

4.5 (9755)

ISABELLE 伊莎貝爾

13 家店
免預約
4.5 (9755)
$230
$165
13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諾爵特牛軋糖(牛奶杏仁果)一盒   
入口濃濃奶香散發甜蜜滋味,夾入粒粒酥脆的杏仁增添口感,是下午茶人氣首選!

俐落的提帶設計,讓你送禮更加方便;優雅的法式包裝讓你裡子、面子通通有!





  吃得安心、食得放心、食在安心  
2015 年、2016 年連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屢屢受肯定,並投保 2000 萬元產品責任險,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全「心」服務。
獲獎殊榮獎牌!伊莎貝爾企業為亞洲區糕餅業第一家通過 SGS 國際服務認證!

■ ISO 9001與ISO 22000認證下的伊莎貝爾,提供您安全無虞的產品品質。
■ 產品符合食品衛生HACCP系統執行標準,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 榮獲由經濟部商業司頒發2012年度台灣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肯定伊莎貝爾長期經營企業的用心。



▲國際驗證服務部總監張日聖先生(左),頒發SGS證書給伊莎貝爾總經理林金湖先生 (右)。

自規劃→導入→教育訓練→神秘客認證,總共耗時近兩年的時間。
驗證過程需克服神秘客稽核壓力,反覆調整檢視自身服務,考驗全台直營門市向心力及服務力,非單一門市表現傑出即可通過認證。透過門市人員將自己視為公司與 消費者之間的橋樑,不斷提升對自我的要求,伊莎貝爾很榮幸成為喜餅業者中唯一通過認證。期望您能感受伊莎貝爾的 全「心」服務!
2015年、2016年連續榮獲國際幸福點心冠軍殊榮

伊莎貝爾榮獲商業服務業優良品牌獎殊榮
經濟部頒發獎座及獎狀



有時候,我們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禮物,
分享給親友、姊妹淘,絕對的品味選擇,
就是代表絕對的自己。






伊莎貝爾於 1994 年正式在台灣與大家見面,並以經典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成立之初,是由一群熱愛法國文化的團隊與法 國烘焙專業達人BRUNO、JAEUNO、LIONE 等的因緣際會、技術交流、追求突破,而開創出的一個有別於市場的品牌。






 | 商 品 規 格 | 
● 品 名:諾爵特牛軋糖(牛奶杏仁果)
● 產 地:台灣
● 禮 盒 尺 寸:L12.3 cm×W8.3 cm×H23.5cm
● 成 份:牛奶杏仁牛軋糖(奶蛋素)-麥芽糖、海藻糖、奶粉、無水奶油、杏仁果、蛋白、鹽、牛奶香料(丙二醇、內酯類、酸類、酮類)
● 過 敏 源 資 訊:本品含有牛奶、蛋、堅果種子類
● 淨 重:250g±3.6%
● 有 效 日 期:如外盒標示
● 保 存 方 法:請置於陰涼處或冷藏保存、開封後請盡早食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ISABELLE 伊莎貝爾

諾爵特牛軋糖(牛奶杏仁果)一盒

$230
$165

1978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