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4.0 (393)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大安區
免預約
4.0 (393)
$100
$79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麵線要好吃,就是吉馬陳!歡慶吉馬陳重出江湖!
〝吃過會懷念,沒吃會想念!〞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讓人一吃會念念不忘,還想再三回訪!?今天GOMAJI就帶各位深入直擊,來自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上,人氣強強滾、老饕都吃過讚不絕口的【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有蚵仔麵線大王之稱,想必餐點一定頗具魅力。在台語唱片市場屹立逾25年的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經營唱片有成,台語天后江蕙的《家後》、寶島歌王葉啟田的《要拼才會贏》、鳳飛飛的《心肝寶貝》都是他將天王天后再推向高峰的代表作,2010年轉戰小吃界,推賣蚵仔大腸麵線深獲好評!如今他再次重出江湖,決定將一道道具有台灣古早味、代表性的特色美食,用其〝專屬美味〞再次感動人心!




SLOGAN,好唸、好記,比較鄉土化深根庶民美食的本位。陳維祥從小在海邊長大,每天都看到很多蚵仔。聽大人說︰「蚵仔含鋅,是天然的威爾鋼,常吃蚵仔的男人強壯、女心養顏。」天天很想吃,但家裡窮,只有過年才能吃到蚵仔,因此他立志長大要做全世界最好吃的蚵仔與大家分享。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重要里程碑:
2011  受邀國際米淇淋「台灣千人晚宴」
2010  創意小吃料組「銅獎」殊榮
2010  台北國際食尚奧斯卡獎



〝麵線〞台灣人最接地氣的美食,代表著福壽綿長,展現了人們樸素的情感和願望!吉馬陳蚵仔麵線】最大特點就是Q,最大賣點不只是天天從東石港而來的新鮮蚵仔,還有費時滷製八個鐘頭、鹹香又入味的大腸頭。另外,手工麵線以摻有大骨、蝦米、柴魚的高湯熬煮,一碗麵線中的所有角色,皆選用最好的食材來製做。不惜成本,只為帶給顧客最優質、最美味的料理!


  套餐  

  綜合麵線 




  花雕雞香腸  
現烤出爐的花雕雞香腸來囉!油光四射,香氣逼人的人氣美味,讓人看了不禁垂涎欲滴!趁熱品嚐,鹹香美味,多汁涮嘴,與蒜頭搭配,別有一番風味!來店單點一碗招牌麵線,再配上它,滿足又幸福啊 ~



  蚵仔麵線  
一顆顆肥美飽滿的蚵仔,與純手工自製的麵線相襯獻上!料好實在的蚵仔麵線,碗底一次擁有三種風味精華 - 濃稠滑順的湯底、一咬即斷的彈牙手工麵線及ㄉㄨㄞㄉㄨㄞ滑嫩的鮮蚵,於齒舌間一次呈現!來自東石港尚青ㄟ海鮮美味,邀您來店品味!吃過後,絕對讓您拍案叫絕!




  大腸麵線  

精選大腸,搭配自家獨門滷汁費時滷製8小時而成,焦糖般的色澤,擁有軟Q有嚼勁的口感,鹹香入味,愈嚼愈香!與手工濃稠麵線相襯享用,簡單食材,用心料理,美味果真不容小覷!大力推薦給您!




  香Q滷大腸  




  東石鮮蚵  




  古早味酸梅湯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吉馬陳蚵仔麵線大王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9

501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