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澐食堂

瘋澐食堂

4.6 (415)

瘋澐食堂

信義區
免預約
4.6 (415)
$100
$72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瘋澐食堂 

“酸甜苦辣,可以是味道,也可以是人生的寫照。對您來說,什麼樣的味道,最能代表您的人生呢?”
在台北市最繁華的信義區市中,
【瘋澐食堂】落腳於此,離捷運市政府站走路一分鐘的路程,每到吃飯時間,店裡面都高朋滿座,充滿氛圍的工業風格裝潢,端出來的料理,卻是充滿道地台灣味的菜樣,如紅油炒手、麻辣牛肚、蔥油拌飯等,各種您可以在小吃店、麵食館看到的,在這裡都能夠看見它以更精緻的姿態被呈現,其中,又屬香辣系的辣味料理最受歡迎,嗜辣的麻吉朋友,走過、路過、別錯過!











歡喜牛三寶+每日雞湯

滷至入味的牛三寶,清脆彈牙的牛肚、多汁有嚼勁的牛腱,還有被滷到晶瑩剔透的彈嫩牛筋,三種牛隻中最鮮美的部位,一次呈現給您,讓您在一碗之中嚐盡牛的甘醇甜美,豐富的口感層次、鹹香雋永的滷汁滋味,馥郁迷人令人如癡如醉~搭配清香甘甜的每日雞湯一同品嚐,讓人口裡滿足,心裡也滿足的一餐,非它莫屬!








古早味燒蹄花+每日雞湯
挑選新鮮肥美的豬蹄,佐入充滿古早味的滷汁細心熬滷,一端上桌,那垂涎欲滴、油亮誘人的模樣,讓人尚未品嚐,就垂涎三尺~趁熱入口,感受豬皮滿滿的膠質與甘甜不膩的油花在口中化開,醇厚香氣蔓延唇齒之間,軟嫩不爛的口感,每一口都是入口即化的享受!鹹香涮嘴的古早滋味,配上熱騰騰的鬆軟的白米飯享用,堪稱黃金組合的絕妙美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川味烤魚
香辣辛麻的川味烤魚,可是不少嗜辣朋友必點的菜色,使用四川香料入味慢慢烹烤的鮮魚,飽含著誘人開胃的辛香氣息,富有層次的口感,當魚肉一入口,先是感受到豐盈的辛香佈滿味蕾,接著酥麻辣感才逐漸爬上舌尖,美味又過癮!






蔥油薑汁雞腿+每日雞湯


烤石板鹹豬肉+每日雞湯


瘋澐燃麵


自製辣醬
【瘋澐食堂】私房調配的辣醬,瞧那瓶身上寫著大大的“燃”字,就可以預想,它的辣度肯定可以讓舌尖、味蕾感受到如焰火般不斷燃燒的燙麻。這夠辣、夠香、夠涮嘴的自製辣醬,配什麼都是絕配!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瘋澐食堂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2

39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