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熱炒

九三熱炒

4.2 (33)

九三熱炒

大安區
4.2 (33)
$400
$27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九 三 熱 炒  
近捷運古亭站!平價美味、饕客大推!九三熱炒是一間結合日式料理與台菜海鮮的熱炒店,每道菜色都是廚師們用心烹調與擺盤,除了菜色美味外,價格可說是相當平價實惠!新鮮食材嚴選,將最鮮美的食材透過嫻熟的手藝與到位的火候大火快炒,道道美味珍饌都讓人吃得拍手叫好!一試成主顧的好滋味您非嚐不可!










陶板檸檬蝦
大家快來看看,這滿滿的鮮蝦令人驚艷!店家在用料上絕對大方不手軟!隻隻肥美的鮮蝦搭配上精緻的擺盤,交織出最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餐點,Q彈的肉質在口中散發鮮甜滋味,讓您一次嚐盡鮮蝦精華,搭配上清新的檸檬一起享用,口感堪稱一絕,身為海鮮控的您絕對能大飽口福一番!




香檸橙汁排骨




皇醬黑椒骰子牛
香氣濃郁的皇醬黑椒骰子牛閃爍著油亮光澤,特選頂級牛肉,吃起來相當柔嫩細緻,搭配香濃的黑胡椒醬一同烹調,更加提升料理的香氣與口感,口口都能嚐到那鹹香馥郁的美味,搭配白飯一起享用最對味!


香酥紅槽鰻


泰式椒麻雞
精準的火候控制,將香嫩的雞肉放入油鍋中香炸,完整保留雞肉原有的香嫩與雞汁,大口吃下外酥內軟的極致美味征服挑剔的味蕾,搭配主廚特製的醬汁,更添香氣與層次,酸辣帶香,保證一吃就愛上!




川蜀麻辣口水牛
超道地的川蜀麻辣口水牛就在這裡!不用出國就能品嚐得到!無辣不歡的麻吉們千萬別錯過!肉質充份吸收醬汁的香辣程度,吃起香辣夠味、辣而不躁,讓人醉心難忘!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九三熱炒

平假日皆可抵用400元消費金額

$400
$275

69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