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樂事蔬食食堂

彌樂事蔬食食堂

4.7 (88)

彌樂事蔬食食堂

信義區
免預約
4.7 (88)
$150
$119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彌樂事蔬食食堂   
在網路發達的世代裡,任何問題只要GOOGLE一鍵搜尋,琳瑯滿目的資訊劈哩啪啦條列於您眼前,為您的疑難雜症瞬間解答!相信您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朋友、家人相約聚餐,想吃蔬食料理,卻不知從何找起,毫無方向與頭緒的您,第一個想起的一定是GOOGLE地圖搜尋,嘗試輸入〝蔬食料理〞,再從中挑選出擁有超人氣與高評價的美味餐廳,以初次體驗與充滿期待的心,導航按下去,毫不猶豫就前往嚐鮮去 ~


在GOOGLE擁有4.6顆星高評價的【彌樂事蔬食食堂】,大大鮮紅色、鳥居造型的日式建築外觀,在信義區松仁路街道巷弄間格外注目起眼!走近仔細一瞧,原來這裡賣得不是生魚片、握壽司,而是一道道天然、健康又美味的蔬食餐點。


乾淨、簡約,擁有家一般溫馨感的用餐環境,空氣裡,瀰漫著一陣陣迷人卻帶點熟悉的美味香氣!


餐點提供以蔬食料理為主,因應時令季節,針對新鮮採買、挑選回來的食材,經由自家獨門料理手藝,將不同食材,經蒸、煮、滷、炒等烹飪方式,改造、變化出口感美味、色香味俱全的菜色!


  麻辣臭豆腐 
噴香美味的麻辣臭豆腐,熱騰騰上桌囉!一塊塊ㄉㄨㄞㄉㄨㄞ、份量紮實的臭豆腐,加入獨門麻辣湯底與其他食材一同烹煮,上色又入味!趁熱品嚐,臭豆腐清甜帶點椒麻香,烹煮得好夠味啊!無論四季來上一份,一口豆腐、一口湯,滿足又過癮啊!




  麵  線 (浮水焿、奶素)

堅持以最天然的方式烹飪每一道料理,是【彌樂事蔬食食堂】對料理的堅持!口感濃稠、香氣十足的人氣料理 - 麵線,可是人人推薦必點的餐點。秉持不加味素,以最原始、最傳統的方式烹飪調味,讓麵線品嚐起來美味又涮嘴!湯稠、麵線一咬即斷的口感,再搭配上頭的浮水焿,老闆老闆!請再來一碗!




  福  圓 (素肉圓) 




  蒸  餃




  芋  粿

充滿濃濃芋頭香的芋粿,可是爸爸媽媽那一代最懷念的傳統古早美味!純手工製作,從食材的挑選、烹飪的手法到最後口感的拿捏呈現都是經過店家多年來精心研發而來的完美成果。一塊塊不規則來自手作留下的美味印記,入口ㄉㄨㄞㄉㄨㄞ、一咬即散、料好實在,不時還能品嚐到精華餡料的顆粒口感,用心用誠意製作的美味,值得您我點來細細品味!




  麻辣茶葉蛋




彌樂事蔬食食堂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彌樂事蔬食食堂

平假日皆可抵用150元消費金額

$150
$119

62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