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蘭香排骨飯館

府城蘭香排骨飯館

4.7 (3079)

府城蘭香排骨飯館

信義區
4.7 (3079)
$90
$75
信義區

商品介紹

 

府城蘭香 排骨飯館│飄香30年的正宗老店,在地人激推的美味~
台灣人愛吃便當,眾所皆知!而在眾多的便當店中,在地方經營已有30年之久的府城蘭香,絕對是許多人心目中第一名的好滋味!一走入府城蘭香乾淨的店內,雅致的裝潢,走的是復古的中式餐館風,別有一番風味,每每一到吃飯時間,這裡總是高朋滿座,人氣不在話下!店裡提供了各式豐盛可口的精緻餐盒,仔細一看,每一樣都兼顧了營養與美味,用心調整配菜的種類、比例,只為了讓顧客吃得健康均衡,此外,餐盒中的用料,更是不容馬虎,不只使用食材皆得經過商品檢驗合格外,肉類料理還得選用CAS認證之肉品,為顧客層層把關食用安全,如此用心的烹調製做,也難怪府城蘭香能在為數眾多的便當店中成為品牌名店!如果您還沒吃過它的便當,那您一定不能錯過,絕對要抓緊這次的機會,一嚐人氣排骨的迷人滋味。




 A.蘭香風味便當 
府城特餐(棒腿+燒肉+香腸)/燒肉蝦捲飯/咔啦招牌飯/蘭香排骨飯 四選一
府城特餐(棒腿+燒肉+香腸)


燒肉蝦捲飯

鮮嫩多汁的燒肉,加上口感Q彈的蝦捲,豐盛的燒肉與蝦捲雙拼便當,囊括了便當中的人氣配菜,不會過油過鹹的簡單調味,不像坊間許多便當吃完總會感到很有負擔,香鹹不膩口的家常好味,能夠輕輕鬆鬆就吃完一整個!




 B.蘭香時尚特餐 
貴妃雞腿飯/挪威鯖魚飯/(照燒腿排+排骨)/(蘭香排骨+蝦捲) 四選一
貴妃雞腿飯


挪威鯖魚飯

挑選當日新鮮的鯖魚,香炸得皮脆肉嫩,飽實的肉感一咬下去,豐厚的鯖魚鮮香便滿溢而出,沒有絲毫魚腥味與油耗味,細緻柔軟的肉質,越是咀嚼、越有風味,涮嘴不膩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喜歡吃魚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照燒腿排+排骨

府城蘭香招牌的超大排骨,一端出來,便令人眼神為之一亮!嚴選肉質飽滿的排骨肉,烹調得香鹹入味、芬芳四溢,大口咬下那紮實的排骨肉,ㄉㄨㄞㄉㄨㄞ彈牙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豐盈的肉汁精華在口中瞬間綻放,鮮美滋味爬上舌尖,帶來極為美妙的味覺享受,無論是口感、口味,亦或是分量,照燒腿排加上排骨的組合,絕對都是一等一的饗宴,最推薦給飢腸轆轆的朋友,絕對讓您吃得心滿意足!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府城蘭香排骨飯館

A.蘭香風味便當 / B.蘭香時尚特餐

$90
$75

3035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