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熊大城堡民宿

花蓮-熊大城堡民宿

4.0 (2)

花蓮-熊大城堡民宿

花蓮
4.0 (2)
$4500
$1080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熊大城堡民宿  
微風徐徐吹來,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綠草芳香,悠閒的生活步調讓人身心舒暢!擁有眾多自然美景的花蓮,總是令人深深沉醉!深刻了解旅人的心,打造具有鄉村風情的精緻別墅!環境優美、服務熱情!來到這裡您只需要帶著一顆快樂的心,徜徉在這歡樂、放鬆的旅程中!








   活動房型  
整潔寬敞的客房空間,搭配不同擺設妝點,呈現舒適宜人的絕佳休憩之感,自然光透過窗戶灑落室內更顯溫馨,百分百的舒適感,讓您能夠舒放一身的疲勞,把所有煩惱先拋開,盡情享受假期的悠閒吧!
雙人房








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 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鯉魚潭
 
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地處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最北端,為木瓜溪及花蓮溪支流所形成的堰塞湖,湖的面積約 104 公頃,湖水來自地底湧泉,終年清澈,是花蓮縣也是東台灣最大的內陸湖泊,而湖泊上優美的景色,常吸引許多遊客來此,可說是花蓮的一大著名旅遊勝地。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熊大城堡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

$4500
$1080

1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