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Taipei餐酒館

Hush Taipei餐酒館

4.7 (67)

Hush Taipei餐酒館

大安區
4.7 (67)
$500
$365
大安區

商品介紹

Hush Taipei 餐酒館
網路討論度極高的精選餐廳,跟著小編我的腳步來去一探究竟!位於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上的【Hush Taipei餐酒館】,以暗色系打造的環境,如店名給人靜悄悄、神秘的感覺 ~ 半開放式的玄關設計,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格外不壓迫,打破厚實牆面格局所帶來距離感,讓裡外因為空間的靈活運用,而有了連結。




大大L型的吧台、柔和的燈光點綴搭配橘黃色軟墊高腳座椅,浪漫不失愜意的悠閒氛圍,讓人等不及想趕緊找個位坐子下,點杯調酒好好品嚐、享受一下 ~











嚴選新鮮食材,搭配創意不失巧思的料理手藝,又再次喚起老饕您那對道道佳餚美味享受的濃濃熱情!約會、聚餐首選!小編不藏私大力推薦!


___蒜香金莎義大利麵 
以蒜香金莎風味醬汁為基底,加入滾水汆燙起鍋的義大利麵條及鮮蝦調味拌炒,麵條在烹飪過程中,將美味又精華的醬汁牢牢鎖住!鹹香鮮美、濃郁涮嘴!配上肉質脆口彈牙、甘甜多汁的鮮蝦,味蕾層次大大躍升!幸福感十足啊!




___叻沙海鮮燉飯 

深受老饕推薦的叻沙海鮮燉飯,熱騰騰噴香上桌囉!以道地美味的南洋風味呈現,黃澄澄帶點橘紅的鮮艷菜色,搭配精緻美麗的創意擺盤,讓看似平凡、簡單的海鮮燉飯,多了那麼一點色彩!米飯口感濕潤軟Q、滋味濃郁鹹香!入口海鮮精華美味在嘴裡緩緩綻放 ~ 每一口都感受得到來自南洋異國料理那熱情的魅力,單點一份再配上一杯特製調酒,粉紅幸福泡泡將您我緊緊包圍喲!




___泰式檸檬蝦 

特選新鮮大蝦,以泰式風味的料理方式呈現!橘紅色澤裹滿醬汁的外殼,在日光燈的照耀下,閃閃動人!仔細將蝦殼去除,取精華部位肉品嚐,酸酸甜甜微辣的滋味,成功激起您我的食慾!爽脆彈牙的口感,彷彿鮮蝦換上舞鞋在嘴裡歡樂展現舞姿一般!美麗充滿魅力!超人氣下酒好菜,身為老饕的您,能就此錯過嗎?




___台式炸雞 

炸物控,照過來!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歡的台式炸雞,噴香上桌囉!一隻一隻現炸出爐的台式炸雞,金黃酥脆的外皮,擁有多汁鮮嫩的肉質!趁熱品嚐,皮酥肉香!單點一份再搭配其他料理組合,辛苦了一天就該這樣好好犒賞自己啊!


___Tropical Islands 


___Hush 


___祕密花園 



Hush Taipei餐酒館 MENU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Hush Taipei餐酒館

平假日皆可抵用500元消費金額

$500
$365

46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