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58゚hotspring溫泉湯苑會館

礁溪-58゚hotspring溫泉湯苑會館

4.2 (1390)

礁溪-58゚hotspring溫泉湯苑會館

宜蘭,礁溪
4.2 (1390)
$6000
$2199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58゚hotspring溫泉湯苑會館
全台唯一與辣椒文創館結合的溫泉飯店!【58゚hotspring溫泉湯苑會館】距離火車站步行約6分鐘即可抵達,與周圍的商業街相互結合,讓來到礁溪渡假的您,享受悠閒愜意地氛圍,盡情徜徉在湯泉的溫潤之中。




房型介紹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挑高式的樓中樓,不會有強烈的壓迫感,完整的私密空間,讓情侶或家庭都能享有最舒適的休憩環境。

✔豪華雙人房(12~14坪5米3挑高式樓中樓)










✔溫馨家庭四人房(16~18坪,5米3挑高式樓中樓)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皆不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辣椒文創館
這裡擁有各式各樣的辣椒特色商品,無論吃的、用的應有盡有,還有別具特色的辣椒冰淇淋,讓嗜辣嚐鮮的顧客,絕對愛不釋口!








推薦景點
湯圍溝溫泉公園
經由宜蘭縣政府的規劃下,湯圍溝公園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傳統藝術中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把台灣傳統建築表現得十分精美,從戲劇館、曲藝館、圖書館、工藝傳習所、目仔窯、民俗街坊、住宿中心至文昌祠、戲台、黃舉人宅等,都值得細細觀賞。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園區的展示系統分為動態和靜態展示,動態展示以市街聚落區以及水岸的露天舞台、田園景觀區等之技藝展演活動為主,靜態展示則以展示館的傳統工藝美術與戲劇館文物陳列室的音樂戲曲相關文物之展示為核心。






羅東夜市
羅東夜市是在地人於羅東市區逛街玩樂的好去處,周圍商店林立,呈現H型分佈,裡面有有龍鳳腿、台灣鹹滷味、包心粉圓等都是聞名全台的小吃料理,其中以羊肉湯最負盛名,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品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58゚hotspring溫泉湯苑會館

雙人/四人住宿

$6000
$2199

430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