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口味甜不辣

正口味甜不辣

4.3 (94)

正口味甜不辣

新店區
免預約
4.3 (94)
$95
$69
新店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正口味甜不辣
讓人一試成主顧的古早味!在新店區中正路上,有一間在地人大力推薦的古早美味──【正口味甜不辣】。以古早味的台式甜不辣為主軸,匯集了口味正宗的南、北肉粽及北斗肉圓等豐富的台灣小吃,【正口味甜不辣】可說是將台灣最迷人的滋味都濃縮在這,要讓您用舌尖回到過去,用味蕾體會古早時期最純粹的美好,給您最簡單、樸實卻又令人難忘的台灣味!








★  正口味招牌單人餐 

北斗肉圓/古早味甜不辣/傳統北部粽/傳統南部粽/芋頭油粿 五選一 + 綜合湯一份




北斗肉圓
Q彈的外皮包覆著滿滿餡料,最後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料、灑上香菜,一碗正宗飄香的北斗肉圓就可以美味上桌囉!皮Q、內餡飽滿、醬料濃郁,三者完美的搭配,造就出這一吃就念念不忘的傳統好滋味,喜愛肉圓的您可千萬不要錯過!


古早味甜不辣
以高湯為基底,將各種食材一起烹煮,釋放出迷人的清甜滋味,讓原本看似簡單的食材,擁有香氣濃郁的口感,再加上靈魂醬料,絕佳口感在舌尖上一一綻放,料鮮味美輕鬆征服您挑剔的味蕾!


傳統北部粽
店裡的肉粽都是店家用心製作而成,香氣濃郁的北部粽,飽滿的內餡搭配軟硬程度恰到好處的米飯,口感無可挑剔,每一口都是耐人尋味的好味道!




傳統南部粽
南部粽與北部粽最大的差別在於烹煮方法不同,南部粽採水煮方式讓米粒因水氣而富有綿密口感,現料及米香完美結合,吃起來鹹香香軟,淋上醬料或花生粉更是有一番風味!




芋頭油粿


綜合湯
一碗簡單的綜合湯,要好喝夠味可是要經過長時間的熬煮,蘿蔔的清香、蔬菜的清甜相互搭配,暖呼呼的感覺直達心底,天冷時來一碗再時合不過!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正口味甜不辣

正口味招牌單人餐

$95
$69

127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