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中食堂

蜀中食堂

4.8 (33)

蜀中食堂

永和區
4.8 (33)
$1430
$1199
永和區

商品介紹

 

 │蜀中│食堂│ 
位於永和的蜀中食堂,周遭美食餐廳雲集,不僅有各國美食料理,還有台式熱炒小吃林立,堪比美食的一級戰區,然而,憑藉著獨到的菜色與美味,蜀中食堂突破了戰區,成為在地內行人都知道的人氣餐廳,也因為營業時間較晚,非常適合親朋好友在下了班後前往談天聚餐、吃香喝辣,無論是晚餐,還是宵夜場,這裡都奉陪到底!食堂菜單除了川、湘菜系外,為了配合台灣人聚餐時的喜好,也貼心推出了台式快炒、湯品,道道都是極上佳品。




川味烤魚分享餐
諸葛烤魚鍋/水煮魚鍋 二選一 + 60元配菜任選三 + 爆淚蛋/干絲炒肉/月亮蝦餅/酸辣土豆絲/檸檬雞翅/涼拌腐皮 六選一 + 現炒時蔬一份 + 白飯(依人數配置) + 蛤蜊湯一份

-諸 葛 烤 魚 鍋-
四川人不僅嗜辣,也愛吃魚,因此,吃川菜絕對不能錯過菜單上的各式魚料理,店家人氣第一的諸葛烤魚鍋,為了讓台灣人更容易入口,特地減少了川、湘菜系中的多油多鹽,將整體口味變得較為清爽無負擔,也讓顧客更容易嚐到燉煮其中的食材滋味,同時保留川菜辛香麻的經典,湯頭香辣卻又溫潤順口,豐盛的佐料及極為軟嫩的香烤魚,每一口都香中帶麻、麻中又帶辣,充分展現出川菜獨樹一格的麻辣精隨。




-6 0 元 配 菜-






-爆 淚 蛋-

除了人氣鍋物外,店裡的小炒也不容小看,光看名字就令人充滿想像的爆淚蛋,其實是以店家自製的紅辣油,加以辣椒、蒜頭等辛香料爆炒後,再放入烹鬆軟嫩的烘蛋與醬油調味炒香,香辣帶勁還嚐得到淡淡的蛋香氣息,在烘蛋溫潤的口感中,夾帶了辛麻刺激的滋味,別有一番韻味。


-
酸 辣 土 豆 絲-

川菜不只辣得出名,其實在酸味的運用上也是有名的巧妙!透過廚師準確調整,恰到好處的調味,酸辣滋味沒有一絲嗆鼻,反而酸得暢快、辣得過癮,經過繁複調理的馬鈴薯絲,口感非常清脆,與黃金比例的酸辣調味調和享用,清爽又涮嘴,好吃到讓人讚不絕口。

-現 炒 時 蔬 一 份-


-白 飯 ( 依 人 數 配 置 )-


-蛤 蜊 湯 一 份-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蜀中食堂

川味烤魚分享餐

$1430
$1199

2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