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呱呱

頂呱呱

3.9 (4529)

頂呱呱

38 家店
免預約
3.9 (4529)
$370
$295
38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頂呱呱   
從養雞戶開始做起的【頂呱呱】,可說是最了解雞隻美味的專家,豈料,1971年遇上台灣雞隻供過於求的困境,為了能妥善地利用這些品質極好的雞隻,【頂呱呱】創辦人特派專員遠赴海外,將當時最新的炸雞技術渡洋帶回台灣。
1974年,【頂呱呱】終於在台北最熱鬧的西門町開設了第一家門市,成為台灣第一家本土連鎖速食業者,並豎立下台灣炸雞連鎖店的象徵。










 美味,不走味。
【頂呱呱】堅持使用CAS國產、黃金72小時內的生鮮雞肉,再搭配【頂呱呱】特調的台灣味配方醃製後,細心將一塊塊多汁鮮嫩的雞肉以單層裹粉,絕不添加厚重麵衣,放入恆溫油鍋中用心烹炸,不僅能釋放掉炸雞多餘的油脂,還能將雞肉的原汁鮮甜緊鎖在其中。
當您大口咬下【頂呱呱】的炸雞,味蕾馬上就能感受到雞肉本身的彈性、多汁,以及鮮甜與柔潤,讓您忍不住吮指回味,這就是【頂呱呱】的神奇魔力!
 最有人情味的在地台灣炸雞!
好吃的秘訣,除了嚴選食材、精確的製程SOP外,更要用心經營!長年以來,【頂呱呱】一直秉持著不變的美味,只為了永續消費者記憶中的好滋味,希望每個吃了【頂呱呱】的人,都能回憶起曾有【頂呱呱】相伴的美好。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
自【頂呱呱】開業開始,便把「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作為中心理念不斷往前邁進。【頂呱呱】堅持每分每秒都用在對的事情上,並以不斷創新產品安心品質保障用心服務為自我期許,更與台灣在地的契作農夫合作,要將台灣在地出產的美味,完整回饋給大地。此外,【頂呱呱】也不斷關心社會,長期提供特用餐給需要的人,如:勵馨、家扶、紅十字會、偏鄉兒童、低收入戶等,要以那一塊又一塊脆嫩多汁的台灣炸雞,為台灣做對的事,讓這片土地,能夠更好。
 多元發展,成為消費者品味各樣美食的契機。
除了認真經營好【頂呱呱】這個主要品牌外,【頂呱呱】總公司也與各家風味一流的美食餐廳合作,將各式各樣的美味引進台灣,如:手搖飲款眾多的美國功夫茶、日式風味的東京油組総本店、韓式美味魷魚大叔、新加坡正宗肉骨茶餐廳發起人肉骨茶,以及BOBBY BOX 、SHEL OUT手抓海鮮等,要讓台灣人品嚐更多豐盛的美好。


 A.頂呱呱招牌必吃分享套餐 
【頂呱呱】招牌的原味雞塊,挑選黃金頂級的雞隻,透過特調配方醃製,再放入恆溫油中酥炸,熱騰騰上桌,噴香氣息陣陣誘惑您我的味蕾~大口咬下酥嫩的外皮,白皙的雞肉透著鹹香雞汁,美味在齒唇間蔓延,讓人忍不住吮指!搭配【頂呱呱】才有的呱呱包,以及速食店少有的地瓜薯條,和小巧可口的兒童雞塊享用,實在令人心滿意足!


原味雞塊一份(3塊)




原味雞腿一份




呱呱包一份




地瓜薯條一份(180g)


阿勇雞塊一份




飲品(大):可口可樂/芬達 任選二


 B.頂呱呱經典美味分享套餐 
經典美味的原味雞塊,還有香辣帶勁的辣味雞翅,以及不可或缺的地瓜薯條、呱呱包,再加上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甜甜包,這豐盛的B方案套餐,讓您一次享有【頂呱呱】典藏好滋味!渾圓金黃的甜甜包,特別以不同麵糰、雙到工法製成,麵包體充滿層次與咬勁,下鍋油炸後,酥脆的外皮內,是以葡萄乾點綴果香的奶香內餡,令人百吃不厭!


辣味雞翅一份(3支)


原味小腿一份(2支)




甜甜包(2入)一份




 C.頂呱呱幸福多人分享套餐 
兩份原味雞塊、兩份原味小腿、兩份地瓜薯條,就讓【頂呱呱】用美味、豐盛的餐點,陪伴您和親密的好友、家人、伴侶度過愉悅時光~香嫩多汁的炸雞塊和小腿,鹹香又涮嘴,配上甜甜鬆軟的地瓜薯條,這經典不敗的【頂呱呱】黃金組合,保證是您記憶中最美好的滋味~


飲品(大):可口可樂/雪碧/芬達 任選四


 D.頂呱呱豪華多人大滿足套餐 
多人聚會絕對不能錯過的“頂呱呱豪華多人大滿足套餐”,除了有必吃的炸雞塊、呱呱包和地瓜薯之外,還有饕客最愛的雞脖子,涮嘴美味向您展現【頂呱呱】獨到的炸雞手藝,就連一般炸雞店不會有的雞脖子,都能炸得酥香可口!而【頂呱呱】最獨具風味的呱呱包,呈現焦糖琥珀色澤的薄脆外皮,滿滿裹入軟綿有嚼勁的香菇糯米飯油飯,一入口,那撲鼻的香氣便在齒唇間散開~是專屬於【頂呱呱】的美味!


雞脖子一份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頂呱呱

A.頂呱呱招牌必吃分享套餐 / B.頂呱呱經典美味分享套餐 / C.頂呱呱幸福多人分享套餐 / D.頂呱呱豪華多人大滿足套餐

$370
$295

383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