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雞排

傳奇雞排

4.6 (236)

傳奇雞排

大安區
免預約
4.6 (236)
$100
$75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傳奇雞排 

將台灣經典的雞排添上傳奇色彩
日本有唐揚雞、韓國有辣味洋釀炸雞,而另一端的美國、墨西哥等地的炸雞,又是另一種風味,幾乎每一個國家,都有他們各自的炸雞料理,而說到台灣的代表,無疑是台灣人愛不釋口、外國人趨之若鶩的雞排了!那金黃酥脆的外皮、飽滿多汁的雞肉,熱騰騰咬下,香鹹涮嘴的滋味實在讓人欲罷不能!可說是最具代表的台灣特色小品之一呢!【傳奇雞排】創辦人為了將台灣道地的美味呈現得淋漓盡致,不斷研究、反覆嘗試各種香料比例的醃料,並特調出私房粉漿,要讓炸雞排最重要的外皮香氣四溢、酥脆滿分!終於,在耗費長時間的努力下,【傳奇雞排】誕生。店如其名,這一間不只是炸雞,還有多項選擇的炸物店,各個品項都風味獨特令人流連忘返。就讓這奇蹟般的美味,為您點綴每一分精心時刻,享受台灣在地的傳奇好味!







傳奇雞排

挑選上好極嫩的雞肉,透過特調醃料醃製入味,再裹上傳奇粉漿放入170度的高溫油鍋油炸淬鍊,並堅持撈起後靜置180秒,讓【傳奇雞排】的絕佳風味隨著時間慢慢提出,入口後,才能完整感受到箇中傳奇般的美味!細細咀嚼,舌尖感受豐盈鮮甜的雞汁精華緊緊交織著特製醃料的風味,酥嫩多汁、肉質飽滿的口感,讓齒唇間得到十足的滿足,這招牌的經典美味,您一定要親身前來品嚐!




傳奇雞翅

熱騰騰咬下那爽脆薄酥的雞翅外皮,香濃馥郁雞汁精華便滿溢而出,鹹香涮嘴的風味不斷縈繞在齒唇之間,讓人忍不住再咬一口,不知不覺便吃得一乾二淨吮起了手指~




傳奇鹽酥雞

顆顆飽滿、金黃香酥的傳奇鹽酥雞,是懶人們的救星!透過細心去骨過後的鹽酥雞塊,食用方便、大小也精巧好入口~多汁不乾柴的雞肉,嚐起來鮮甜誘人,輕灑一點胡椒,就非常好吃!




霸王雞腿排+腿肉雞塊


炸麻糬




經典甜不辣

炸得蓬鬆鼓鼓的經典甜不辣,可是品嚐雞排時不可或缺的腳色之一!咀嚼起來酥脆彈牙的口感,實在令人上癮~魚漿淡淡的甜味蔓延在味蕾,簡單卻雋永,令人回味無窮~難怪會是必點!




 MENU  點圖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傳奇雞排

平假日皆可抵用100元消費金額

$100
$75

25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