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

3.5 (1077)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

宜蘭,礁溪
3.5 (1077)
$5100
$1888
宜蘭,礁溪

商品介紹


湯圍溝公園與礁溪溫泉公園就在一旁,
    幽靜迷人的空間,讓您卸下緊繃與疲憊,
        徜徉在天地之間,享受遠離喧囂的寧靜與愜意。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
【泉鄉】顧名思義就是溫泉的故鄉。這裡,將會是您遊程中一個美好記憶的驚嘆號,因為我們用十足的誠心及細膩,去對待每一位前來住宿麻吉,相信你一定也能感受得到。

(此為本館空中花園)





【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位於名聞遐邇的溫泉故鄉-礁溪。除了享湯外,你可以駐足在樓頂露天花園, 迎接太平洋上龜山島的晨曦與落日美景,俯瞰蘭陽平原的阡陌縱橫 。這裡不只有著「家」的溫馨與親切味道,更有著飯店的高品質與樂活享受。






住宿在【泉鄉雅舍】的大坪數溫泉套房內,你可以擁有自己專屬的SPA衛浴空間,為自己準備美肌溫泉美人湯,讓溫熱的水流觸感褪去一身的疲憊,獲得完全無壓的怡然自得,同時擁有最棒的渡假心情。


☸ 活動房型
雙人房
別緻的浪漫空間裡,躺著一張光看就柔軟舒適的名床,看那慵懶的雙人沙發躺椅、還有古典歐風的小茶几,讓你與親愛的他在這無人打擾的空間裡,恣意的交心,甜蜜滿分








四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早餐



※菜色內容依季節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提供為主。

☸ 推薦景點
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
金車旗下之波爾天然水以純淨甘甜聞名,造酒團隊採用這中央山脈與雪山山脈孕育的清淨水源,製造符合國人風味之威士忌。桶內熟睡的威士忌吸收山水交匯而成的自然養分,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金車威士忌。金車期以台灣特有之優良水質釀造出的優質好酒,以國際化的水準嚴格把關,融合台灣獨有風味,向世界發聲!


香草菲菲
瀰漫著芬多精的「香草菲菲」體驗館就是一座大型的溫室花園,每個角落都可以見到綠意盎然的香草植物,彷彿置身於大自然森林之間,親手做出DIY玩香小物,活動結束後還可品嚐精緻的輕食套餐。






五峰旗瀑布
在風景區的上方有座聖母山莊,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行經路徑,風景優美絕倫,五峰旗瀑布的源頭,有幾處小水塘,水質甘甜無比。沁涼瀑布傾洩而下,令人心曠神怡,頓時甩開平日繁忙工作累積的壓力,讓身心靈都獲得完全釋放,惱人的心情也都隨著瀑布被帶走了,是麻吉在炎炎夏日的休閒避暑勝地。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的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保有烏石礁遺址溼地生態的完整,建築物的形式與意象緊扣單面山與烏石的層次,外牆質感反映出單面山因長期海蝕所顯現的特殊紋理,搭配玻璃、金屬等科技現代素材取得平衡的美感。來到這邊麻吉可以了解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拍張照片帶回家留做紀念!




福山植物園
福山植物園地處台北、宜蘭兩縣交界處,試驗林內保有臺灣地區典型的天然闊葉樹林,動植物種類豐富,為研究自然生態之優良場所。福山試驗林區一直都有多項長期生態研究計畫持續進行,不但建立了極為豐富的基本資料,也深具學術價值與教育功能,是不少觀光客的必遊之地!


烏石港 
清嘉慶年間,吳沙率眾開墾蘭陽,成立了漢人在宜蘭的第一個據點。各地移民紛來歸附,讓烏石港頓時成為蘭陽的「水路咽喉」,亦是蘭陽八景之一的「石港春帆」。漫步於堤岸上,無論是整個頭城海景、烏石港內港、外側海灘,以及龜山島的整體風光,在此全都一覽無遺。另外,烏石漁港直銷中心內,提供了最新鮮的海底珍味,讓來此遊覽的遊客享用,欣賞美景,又能飽嚐美食,來到宜蘭怎麼能錯過此地呢?


店家資訊
泉鄉雅舍度假行館I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6號
電話:(03)98809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泉鄉風華休閒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5號
電話:(03)98809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宜蘭礁溪-山那邊溫泉會館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6號
電話:(03)98809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2:00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

雙人/四人一泊二食

$5100
$1888

4558份已販售

更多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渡假行館】商品